前往
大廳
漫畫 GNN投稿

《Preserved Flowers灰野都十週年畫集》將於2020/12/25全台上市

ڰ☸金蘋果♥〞 | 2020-12-23 15:26:56 | 巴幣 20 | 人氣 2873



台灣少女漫畫家灰野都由第一屆漫畫之星培訓班脫穎而出的潛力作家,畫風可愛清新、劇情輕鬆有趣備受讀者喜愛。最新作品「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以時下最流行的「手機遊戲」為元素,於《夢夢》少女漫畫電子期刊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勇奪連載排行第一;目前已出版到第5集。

為紀念出道10周年,尖端出版社決定於耶誕節當天推出紀念畫集,供讀者們收藏。

※封面圖

內容簡介

  『我們的時間,停止在寫下完結的瞬間。
  但與你共度的時刻,成為了永恆。』
  【Preserved Flowers永生花】
  又被稱為恆星花、不凋花、不老花。
  2001年,灰野都老師出道了。當時還是學生的她兼顧著課業與《轉角撞到愛》的企劃連載,而後與搭檔編劇小杏桃老師推出《戀愛教戰手冊》、《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至今已經十年的時間,灰野都老師的繪圖筆觸也從生澀轉為成熟,逐漸找到自己的特色,十年淬鍊而成職業漫畫家。
  人的時光荏苒,而角色的時光卻停在了完結的瞬間,就如同這次畫冊的主題「Preserved Flowers」一樣,在最美的時刻凝結,停在了作家和讀者的青春裡,但這並未意味著停滯,而是在生命中留下刻痕,每一次的新作品都是一場雕塑的過程,作者和讀者陪伴著鮮花綻放,在完結的時候擷取而成。
  翻閱著畫冊的每一頁,都是工匠的軌跡,屬於作者也屬於讀者。感謝十年來的陪伴與雕琢,也希望每一朵花都在寂靜中閃閃發光,成為美好的回憶與力量。


尖端出版社表示,此次推出的十週年畫集於全通路購買,首刷贈送海報乙張。若於「夢夢畢業回顧展」現場或是尖端官網購買再獨家贈送特典卡乙張。

※海報

因近年來讀者們的閱讀習慣改變,長年陪伴台灣女孩們的夢夢少女月刊將走入歷史,連載中的日本作品,
會以單行本出版接續緣分,而國人作品目前尚未公布。喜愛灰野都老師的讀者們,務必把握此次機會收藏畫集以及限量周邊。

更多消息請關注「夢夢畢業回顧展」官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