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試玩】爽快打擊連招的我英新作《我的英雄學園:最強英雄》

落葉歸根 | 2020-12-24 21:58:20 | 巴幣 1106 | 人氣 4836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試玩的是我英最新作品《我的英學學院:最強英雄》,原作就是我相當喜歡的熱血漫畫之一,這次推出的IP手機遊戲玩法跟以往作品都不同,就來看看遊戲玩法吧。
 
 
  遊戲中除了透過對話來呈現劇情之外,也會直接用動畫的方式還原經典劇情,像是笨久知道自己是無個性的絕望、為了爆豪被抓挺身而出打動了歐爾麥特的勇氣、看到歐爾麥特縮小時的錯愕,這些都會在遊戲中一一呈現,甚至到了原作後面的劇情聽說都會出現,這讓我非常的期待後面會怎麼呈現。
 
 
  目前遊戲開放了原著中熱門的10名角色,分別為綠谷出久、上鳴電氣、切島銳兒郎、豐田實、麗日御茶子、飯田天哉、八百萬百、常闇踏陰、轟焦凍、爆豪勝己,每一名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跟攻擊方式,完整的還原了原作的設定。
 
 
  遊戲中的每一名角色攻擊方式都相當不同,而且都是根據原作去設計的技能,像是綠谷出久可以發動One For All、也可以用手指彈出Smash攻擊、大招則是One For All 100%的極限攻擊;上鳴電氣則是一個遠程攻擊角色,使用技能累積電流就能丟出強力的電標槍攻擊、還能使出原作中很精典的無差別放電130萬伏特。
 
 
  遊戲的主要玩法是3D動作戰鬥,每個角色進場之後都會有三招技能、一個必殺技、一個特殊技,可以自由操作角色的移動跟攻擊,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利用這幾招配合普功跟閃躲,消滅關卡遇到的敵人就可以了。
 
 
  雖然說我們是操控角色去戰鬥、去拯救市民,但其實我們的身分是事務所的經紀人,我們跟這些英雄角色簽約,讓他們成為我們旗下的英雄,這點設計讓我們有非常合適的身分融入遊戲劇情,不會顯得很突兀。
 
 
  遊戲地圖上的自由度還是相當大的,基本上所有道路都是可以自由移動的,可以透過3D不同視角去欣賞我英的街道,打開大地圖可以看到有非常多事件可以參與,不只是單純的解主線、跑日常打副本這麼簡單而已。
 
 
  一個所謂的英雄就是無時無刻都奉獻自己去幫助他人,看到地圖上有人需要幫助肯定是義不容辭的,我們可以解英雄日常來幫助路人,提升城市的繁榮度,城市繁榮度提升之後,除了居民會更加幸福之外,還可以獲得額外的階段性獎勵,而且還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值,所以看到日常任務記得要解一下。
 
 
  地圖上還會有一些隱藏的趣味彩蛋,在地圖上會呈現紅色放大鏡圖示,這些都是隱藏的收藏品,是沒辦法用導航的,有可能放在大樓樓頂上、有些可能藏在廣告看板後面。
 
 
  整體來說遊戲的玩法還是相當不錯的,有很多不同的趣味玩法跟彩蛋,而且戰鬥也更需要技術跟操作,在接招上也是相當爽快的,而且遊戲劇情因為我們操控笨久,竟然直接打贏了爆豪,終於完成原作中笨久的願望了,總之喜歡我英的粉絲們,非常推薦來玩這款遊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