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4 22:13

原創動畫《演劇偶像》公開角色曲「制服DOLL」宣傳影像

作者:楓月

由 上田繁擔任監督、大知慶一郎擔任劇本、Hoods Entertainment所製作的原創動畫《演劇偶像》,官方近日公開角色曲「制服DOLL」宣傳影像,預計2021年1月5日開播。
故事以神秘災害「世界城市同時消失」5年後為舞台,講述了少女們被3D全息圖的演劇所吸引,以站在舞台上為目標的故事。




STAFF
原作・系列構成:ゲキドル製作委員會
主要劇本:大知慶一郎
角色原案:関谷あさみ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立石聖
機械設計:今門卓也
色彩設計:斉藤麻記
美術監督:清水哲弘
撮影監督:戸澤雄一郎
編輯:廣瀬清志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Prhythm/epx
監督:上田繁
動畫製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AST
守野せりあ:赤尾ひかる
各務あいり:持田千妃来
雛咲いずみ:諏訪彩花
榊原かをる:花澤香菜
ドール:M・A・O
浅葱晃:山本希望
藤田愛美:高野麻美
山本和春:秋吉あや
中村繭璃:佐藤亜美菜
竹崎宏和:鳥海浩輔
樋口真琴:八島さらら
日向智子:水橋かおり


原創動畫《演劇偶像》官方網站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演唱會】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芳斯塔芙』陸上狼吃羊,海中羊吃狼,鰭足的遠洋征途「影音推」

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24 in Taiwan 參加repo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