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1-01-12 18:20

實況主小熊、齊力斷金出席「阿宅煮瞎毀」 一起健康做料理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由實況主湯米、阿樂主持的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本季最終集,邀請到人氣實況主小熊和齊力斷金一起「健康動ㄘ動」。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本季最終集,邀請到人氣實況主小熊和齊力斷金,要來和觀眾們度過一個健康又快樂的廚房時光。
 
  在最後一集,湯米終於實踐跳 OREA 的承諾,和齊力斷金健康做料理累到差點登出人間;而小熊更是穿上「比基尼」,搔首弄姿樂在其中。阿樂則化身最健康的吃貨,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湯米跳起 OREA 累到登出人間 齊力斷金慘叫到差點斷筋

 
  一直以來,「阿宅煮瞎毀」除了考驗主持人與來賓們的廚藝,更在節目中給出不少挑戰,讓參與的人們突破自己的極限。
 
  面對今天「健康動ㄘ動」的主題,直呼「那我來幹嘛?」的湯米,雖然不常運動,但也使出渾身解數挑戰深蹲、戴泳帽上桌游泳,並實踐承諾跳起 OREA,累到登出人間。
 
  • image
 
  而筋硬到不行的齊力斷金,在今天也備受折磨,挑戰雙人抬腿、與湯米示範背後拉筋,和小熊在天堂步道手拉手開合跳,不斷發出陣陣慘叫,聽起來像是快要斷筋。
 
  相較於兩位男性,明星運動員主持人阿樂輕鬆抬腿拉筋,有在練的小熊與齊力斷金做起背對背伏地挺身,在螢幕上展現驚奇,讓觀眾對她們的表現讚嘆不已,螢幕上刷出滿滿的 777。
 

很嗆也很辣 小熊穿上「比基尼」搔首弄姿

 
  「阿宅煮瞎毀」不只是個料理節目,更是個和觀眾高度互動的實況節目。在實況觀眾的票選下,讓本來一臉衿持的小熊穿上比基尼圍裙。
 
  • image
 
  本來不想穿的小熊,在齊力斷金替她綁緊圍裙後,完全融入這套服裝,瘋狂搔首弄姿,讓聊天室網友一陣暴動,要求網友抖內也輕鬆達標,嗆起觀眾「好膚淺」、「而且這還是假的」。
 
  又辣又嗆的小熊,一如既往地不改嗆辣本質,從一開始虧說「還是我們改當下一季主持人」,到後來對戴上泳帽的湯米直嗆「你看起來超奇怪」,又說加熱料理失敗的小編適合拍失敗料理廚房,讓湯米笑到近乎失能,也讓觀眾興奮到不行。
 

味覺失能也愛的美味饗宴 湯米:這節目就是好玩

 
  相較於前面幾集,「阿宅煮瞎毀」最終季兩隊都很快速地完成料理,並且不論哪道菜都受到彼此高度的好評。
 
  • image
 
  不論是小編直呼「不知道吃了什麼但好好吃」的福袋,或是阿樂吃不停的滑蛋,還是湯米讚嘆到不行的蒜香野菇麵,都獲得了超高評價。
 
  就算湯米覺得有些料理味道太淡,讓人懷疑他味覺失能,但也在最後一集的結尾,給了看似很有意義,但沒什麼內容的總結,語重心長的說出主持「阿宅煮瞎毀」這一季下來的心得:「食材之間的水乳交融就跟人們的感情一樣、煮菜就跟戀愛一樣沒有很難但也不簡單... 總而言之,就是好玩啦!」

標籤:

#twitch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實況主殺梗、優格節目全新企劃「阿宅煮瞎毀」 首集邀請丁特、JOJO 製作大頭菜創意料理
其他 | Twitch
0
7
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第二季開播 首集來賓是優格、殺梗夫婦!
其他 | Twitch
5
3
實況主殺梗、優格節目企劃「阿宅煮瞎毀」第五集 月希、虧皮挑戰將「飲料」入菜料理
PC | Twitch
2
2
實況主咪咪蛋、紅豆上節目「阿宅煮瞎毀」挑戰韓式料理
PC | Twitch
2
5
6tan、鳥屎踢館「阿宅煮瞎毀」第五集 預告下一集明年播出
PC | Twitch
4
4
實況主 Rex、ViVi 登上「阿宅煮瞎毀」節目浪漫開爐
PC | Twitch
1
3
由殺梗與優格主持的「阿宅煮瞎毀」第 11 集 17 日播出 實況主大丸、懶貓挑戰熱炒料理
PC | Twitch
1
1
實況主殺梗、優格新節目企劃「阿宅煮瞎毀」第二集明日上線 實況主貝莉莓、湯米現身
PC | Twitch
2
1
實況界西餐料理王爭霸賽 湯米、Section 於「阿宅煮瞎毀」對決
PC | Twitch
3
0
Twitch 公開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資訊 項目有《煮過頭 2》《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LOL》
電競 | Twitch
0
10
Twitch「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即將開跑 廚藝合作大考驗《煮過頭 2》今晚率先登場
電競 | Twitch
0
2
【TpGS 16】美國實況主 Angrypug 受邀來台高喊「Taiwan No.1」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1
Twitch 疑似遭駭客入侵 原始碼、全球實況主收入等大量資料被洩漏
其他 | Twitch
34
262
因對實況主不利 Twitch 宣布刪除新品牌內容指引
電競 | Twitch
75
142
Twitch 公布實況遊戲人數關係圖 台灣實況主亞洲統神名列其中
電競 | ESR 電競王
0
174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