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3 16:53

【模型】BINDing「八重樫南 插畫作品」麻里子 預定8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Native 發行,BINDing 模型製作,自知名繪師「八重樫南」原創插畫作品人物「麻里子」模型商品化以 1/4 比例登場!於 13 號正式開始預購中,發售日預計是今年8月上市!



由《閃亂神樂》系列的美術人設繪師「八重樫南」描繪的原創作品角色「麻里子」立體化登場!穿著兔女郎服裝帶有爆炸般身材樣貌、背後角度與迷人微笑的造型呈現魅力讓人無法抗拒,還請喜歡該人設造型的開始預購好好欣賞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 BINDing「八重樫南 插畫作品」麻里子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1/4比例、全高:約 24 cm
部分服裝可拆卸式
特典:原插圖明信片一個
發售日
2021年08月預定
價格 28,600日圓+稅
預購截止日 2021年01月13日至03月17日(日本時間)
企劃製作 BINDing
色彩 菅野 貴司
販售商 native
製造商 BINDing
來源:native store



©八重樫南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超遲來的新年插圖

[達人專欄] プラ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