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釋出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霜夜♥ウタ⚾Umi推し⚽ | 2021-01-20 12:09:02 | 巴幣 122 | 人氣 7374

  由 ざっぽん 所著、やすも 擔任插畫的人氣輕小說作品《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台灣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官方在今(20)日釋出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星野真 擔任 監督、清水恵 擔任 系列構成、渡辺るりこ 擔任角色設計、ウルフズベイン×スタジオフラッド 則是負責動畫的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鈴木崚太 飾演 雷德(吉迪恩)、高尾奏音 飾演 莉特、大空直美 飾演 露緹、雨宮天 飾演 雅蘭朵拉拉、八代拓 則是飾演 艾瑞斯,官方網站內也公開了由聲優們帶來的 訊息留言

▲雷德(CV. 鈴木崚太)

▲莉特(CV. 高尾奏音)

▲露緹(CV. 大空直美)

▲雅蘭朵拉拉(CV. 雨宮天)

▲艾瑞斯(CV. 八代拓)

  與公主一同度過十分幸福的慢活人生,在這裡正式開幕!「你不是真正的夥伴──」跟不上最前線戰鬥的英雄・雷德,遭到隊友賢者指責是戰力外而被踢出了勇者隊伍。「唉、那個時候真是辛苦呢」由於 雷德 離開一事造成賢者等人大恐慌但 露 並不知曉,當事人來到了邊境地區開了一間藥草店並且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將開始度過嶄新的人生・・・・・・「讓我也在這間店工作可以嗎?加上住在這裡!」身為昔日夥伴的公主竟然來訪而來!? "悠閒愉快的經營著藥草店","與公主兩人之間恩恩愛愛的生活",沒有得到回報的英雄即將展開美好的第二人生!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尚未公布播出日期,待官方日後公開。

STAFF
原作︓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川スニーカー⽂庫刊)
原作插畫︓やすも
監督︓星野真
系列構成︓清⽔恵
角色設計︓渡辺るりこ
動畫製作︓ウルフズベイン×スタジオフラッド

CAST
雷德:鈴木崚太
莉特:高尾奏音
露緹:大空直美
雅蘭朵拉拉:雨宮天
艾瑞斯:八代拓

【相關連結】

©ざっぽん・やすも/KADOKAWA/真の仲間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ZERO
我超期待艾瑞斯被勇者活活打死,活活被劍切一半死亡的畫面
(黑化微笑)
2021-01-20 16:17:27
月夜
我竟然親眼見到這種尬破天際的留言
2021-01-21 17:16:45
奧斯古
這部有趣
2021-01-21 17:23:41
紫陽花
居然是大空直美,妹妹不是無口屬性嗎
2021-01-22 02:01:24
kingkong
小說好看
2021-01-22 15:49: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