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惠普將斥資4.25億美元收購硬體廠商HyperX

傑克遜 | 2021-02-25 22:02:10 | 巴幣 8 | 人氣 4491

不專業翻譯
惠普公司正在擴大其在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硬體和遊戲市場之中的足跡,首次收購了一家硬體公司。

這家PC和印表機先驅週三表示,打算以4.25億美元收購金士頓科技有限公司的遊戲部門HyperX。
HyperX的產品組合包括: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USB麥克風和家用主機配件。

惠普個人系統部門總裁Alex Cho告訴MarketWatch,「遊戲是PC業務的一個重要增長領域」,他補充說:「這不僅僅是週期性的,而是一種世俗的變化」,因為PC日漸成為家庭的娛樂平台。特別是武漢肺炎的流行加速了這一趨勢,根據惠普的數據,到2024年全球硬體市場預計將增長到122億美元,遊戲佔美國硬體市場的37%,在中國佔53%。

該公司定於週四公佈第一季度財報,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預計,惠普每股收益66美分,銷售額為150億美元。
惠普的股票HPQ在過去一年中上漲了17%,更廣泛的標準普爾500指數SPX在過去12個月中上漲了24%。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