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2-26 20:54

美少女遊戲《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中文版在 Steam 平台上市

作者:月光奏


由 RASK 在2016年製作的美少女遊戲《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於今日(2/26)在 Steam 平台上市,包含中日2種語言。


本作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因為無法融入成年人社會而參加了“為融入社會而重塑自我”的名為『TrymenT』計劃的故事。所有參與者都要在一個獨立的島嶼上進行學習和生活。但隨著故事的發展,這個計劃背後的真正目的慢慢浮出水面。









CAST
箒木 日向子 CV:葵ゆり
大舘 流花 CV:藤川なつ
海蔵 もも CV:綾瀬あかり
アイ CV:奥山歩
ユウ CV:涼貴涼
ミリャ・ブランコ CV:鈴谷まや
伊砂 真 CV:奥川久美子
中村 夏奈 CV:葵ゆり
トト CV:涼貴涼
斎藤 CV:奥川久美子

遊戲資訊
名稱: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
原畫:クロノミツキ、雫将維
劇本:えある、平乃ひら、とべあきら
音樂:金閉開羅巧夢
語言:中文/日文
遊戲平台:PC/Steam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RASK
遊戲類型:ADV
發售日期:2021年2月26日
商品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18770/ReLieF/

3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年3月發售Galgame作品介紹

ANIPLEX.EXE 最新作《たねつみの歌》公開官方網站

桐葉 × ルクル 視覺小說遊戲《プトリカ 1st.cut》公開官方網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