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7 15:43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釋出前導視覺圖,2021 年 10 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橘公司所著、つなこ負責插畫、並曾三度改編成動畫與推出劇場版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台灣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其動畫四期官方網站就在 7 日這天進行重整,並釋出動畫四期的前導視覺圖、製作團隊與聲優名單。


  製作團隊部分,監督為 中川 淳、系列構成韋 志茂文彦、角色設計為 中村直人。動畫則由 GEEKTOYS 負責擔綱製作。
       聲優部分,則維持和前作一樣的配音陣容。官方網站也釋出來自製作團隊與聲優們的留言,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來觀看。


       此外,3 月 19 日正是「約會大作戰」系列迎來 10 週年的日子。為了慶祝,官方也將舉辦各種企劃,還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故事描述,「精靈」──是毀滅世界的災難。能阻止精靈的方法有兩種,殲滅或是對話。平凡的高中生五河士道所選擇的方法是與精靈約會,並讓她迷戀上自己!?人類的命運託付在五河士道身上,新世代男女愛情故事終於揭幕。


STAFF
原作:橘公司/原作插圖:つなこ(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監督:中川 淳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中村直人
音楽:坂部 剛
動畫製作:GEEKTOYS

CAST
五河士道:島﨑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八舞耶倶矢:内田真礼
八舞夕弦: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誘宵美九:茅原実里
七罪:真野あゆみ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官方網站
© 橘公司・つなこ

99

5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