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9 21:35

日本 Falcom 宣布 《閃之軌跡》系列預計 2022 年推出電視動畫

作者:風華斬月

        日系 RPG 製作公司日本 Falcom 在今日由電擊雜誌主持的「Falcom 40 周年紀念直播節目」上,正式宣布旗下《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將在 2022 年進軍電視動畫!

40 周年賀圖


       根據直播內容,部分參與動畫的企業們包含與 Falcom 已有長時間合作經驗的台灣宇峻奧汀USERJOY)、美國動畫娛樂商 Funimation、SYOU 以及動畫的企劃與投資公司 NADA。

       動畫劇情將基於《閃之軌跡》的故事,著重描寫賽姆利亞大陸西部。更多的動畫製作組相關、劇情內容等都還需要官方進一步發表。

       距離上次軌跡系列推出動畫已有相當一段時間,相信粉絲們肯定都對這個消息「又驚又喜」。究竟這次 Falcom 能夠將《閃之軌跡》的故事如何搬上電視螢幕,還有待官方更多後續消息!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英文版名: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是日本遊戲公司 Falcom 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從 2013 年的第一代《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開始,直到 2020 年的《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才正式為整個帝國與《閃》的故事畫下句點,是一個以少年「黎恩」為中心,連載 7 年的壯大篇章。

        而系列的新續作《黎之軌跡》目前也正在加緊開發中,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會為諸多粉絲們帶來共和國篇章的嶄新故事。

《黎之軌跡》官方網站
《軌跡》系列入口網

16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時事】女權人士越來越狂,連figure都能扯到性侵害【フェミ】

【ゴゴゴ】無題(2024.4.14)

【中村くまりん】【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伊吹叛逆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