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27 10:39

原創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公開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楓月

 集結動畫公司 WIT STUDIO、《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輕小說作家 長月達平、以及負責《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電視動畫編劇的 梅原英司共同創作,原創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宣布將自 2021年4月3日開播,官方就在27日這天公開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

“Nierland”,那是將夢想、希望、科學融為一體的AI複合樂園。
作為史上最初的自律人型AI而生,每日作為設施的AI角色活動,持續於舞台上歌唱。但其人氣依然不夠。――「唱出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歌曲」。
站在園內的主舞台上持續唱著歌,以完成自己的使命的Vivy。某日,名為松本的AI出現在Vivy身邊。松本談到自己在100年後的未來將成為AI,其使命是「與Vivy一起修正歷史,並防止將在100年後發生的AI與人類的戰爭」。執行著不同任務的2名AI會迎來怎樣的未來?
這是<我(Vivy)>將<我(AI)>毀滅的故事――
AI『歌姬』Vivy的百年旅程即將開始。


エステラ日笠陽子

グレイス明坂聡美

オフィーリア日高里菜

預計4月7日舉行特別配信番組「『Vivy-Flourite Eye’s Radio-』Visual Side」配信決定。


STAFF
原作:Vivy Score
監督:江崎慎平
助監督:久保雄介
系列構成、劇本:長月達平、梅原英司
角色原案:loundraw(FLAT STUDIO)
角色設計:高橋裕一
次要角色設計:三木俊明
機械設計:胡拓磨
總作畫監督:高橋裕一、胡拓磨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bamboo)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色彩設計:辻田邦夫
3D監督:堀江弘昌
攝影監督:野澤圭輔(Graphinica)
編輯:齋藤朱里(三島編輯室)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神前曉(MONACA)
動畫製作:WIT STUDIO

CAST
ヴィヴィ:種﨑敦美
マツモト:福山 潤
エステラ日笠陽子
グレイス明坂聡美
オフィーリア:日高里菜



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官方網站
©Vivy Score / アニプレックス・WIT STUDIO

2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