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29 11:26

【模型】alphamax《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時崎狂三 比基尼裝甲Ver.,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模型製造商 alphamax 宣布,將推出《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的外傳《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中,精靈之一的「時崎狂三」的 1/7 比例模型。








  此外,若於「amiami 線上商店」訂購「時崎狂三 比基尼裝甲Ver.」,將贈送「A2 透明海報」特典!


amiami 線上商店限定特典
A2 透明海報

※A2 透明海報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alphamax《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1/7 比例模型 時崎狂三 比基尼裝甲Ver.,預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5,8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時崎狂三 比基尼裝甲Ver.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製造商: alphamax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1 年 12 月
.建議售價: 15,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 塗裝完成品・1/7 比例模型・附其他表情配件・全高:約 24.5 cm(不包含
                      台座)、約 27 cm (包含劍、台座在內)
.原型師: MOON
.相關商品:


alphamax 商品介紹頁面

(C) 2020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NOCO/KADOKAWA/「デート・ア・バレット」製作委員会

114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AJ24】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