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17 22:48

動畫《輕鬆百合》精選專輯『GORAKUBU』釋出雙封面圖繪、收錄歌曲與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なもり 所創作,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即將 2021 年 7 月迎來動畫播出 10 周年的漫畫作品《輕鬆百合》,預定 7 月 21 日發售的『YURUYURI GORAKUBU BEST ALBUM』,官方在今(17)日進行的『TVアニメ「ゆるゆり」放送&七森中☆ごらく部結成10周年記念 生放送』當中,釋出雙封面圖繪、收錄歌曲與試聽影像。


  預定 7 月 21 日發售的『YURUYURI GORAKUBU BEST ALBUM』,分為 SPECIAL EDITION 盤、普通盤 以及 きゃにめ 限定盤 三種版本,歌曲的部分包含了 七森中☆ごらく部 演唱的 28 首歌曲以外再加上「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 10周年Ver.」,SPECIAL EDITION 的部分另有收錄過去 MV 的 Blu-ray 影像以及豪華小冊子


  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巨大封面紙、2L 判生寫真拍立得風壓克力鑰匙圈A4 超細纖維毛巾明信片方形徽章壓克力杯墊 以及 L 判生寫真。


  此外,預定在 5 月 2 日(日)台灣時間晚間 7 點將由「七森中☆生徒会」的成員們帶來直播節目,藤田咲、豊崎愛生、三森すずこ 以及 加藤英美里 將會出席。


  更多後續及詳細情報還請至動畫《輕鬆百合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動畫《輕鬆百合》精選專輯『GORAKUBU』

發售日期:2021 年 7 月 21 日

【SPECIAL EDITION 盤】
商品價格:5,5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PCCG-2027
商品內容:原作 なもり 老師繪製的插圖仕様 三方背盒子
     過去的「七森中☆ごらく部」音樂影像以 Blu-ray 的形式再收錄
     豪華小冊子

【通常盤】
商品價格:3,85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PCCG.2028
商品內容:CD2枚入

【きゃにめ 限定盤】
商品價格:7,777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SCCG-76
商品內容:なもり 老師繪製的插圖仕様 光碟盒子
     過去的「七森中☆ごらく部」・「さくひま」音樂影像以 Blu-ray 形式再收錄
     豪華小冊子

【店舗特典】
Amazon.co.jp:巨大封面紙
全國安利美特(包含通販):2L 判生寫真
AmiAmi 網路商店:拍立得風壓克力鑰匙圈
GAMERS 全店( 包含網路商店):A4 超細纖維毛巾
新星堂/WonderGOO :明信片
SOFMAP・Animega:方形徽章
虎之穴全店・通信販售販売 :壓克力杯墊
樂天 BOOKS:L 判生寫真

【相關連結】
動畫《輕鬆百合官方網站
動畫《輕鬆百合官方推特

Ⓒ2019 なもり/一迅社・七森中ごらく部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正式推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