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7 14:54

【試玩】躺著也能升級的仙俠GAME《雲之歌》

作者:落葉歸根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試玩的是由陳意涵代言的《雲之歌》,遊戲本身的內容還不錯,升級非常快、玩起來非常輕鬆的,一起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遊戲目前開放了五個職業,分別是斬月、地藏、琉璃、行者、鬼飼,每一個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跟玩法。
 
「手持巨劍,斬盡不平!」
  斬月身為步入武林狹義之道的年輕劍客,其武功不但高強,而且身為一名戰士,擁有遊戲中最高的防禦,以及相當不俗的攻擊,同時又擁有專屬的禁錮技能,不管在PVE還是PVP都能有相當不醋的表現。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地藏師出少林,自幼習武,手持降魔杵令無數惡人聞風喪膽。地藏本身的輸出跟防禦相當平均,尤其在控制能力特別出眾,在隊伍中負責控場跟遠程輸出,舉手投足都帶有一絲禪意。
 
 
「琉璃無影,殺敵無形!」
  琉璃擁有盛世美顏,水藍色霓裳,身姿妙曼。她經常出沒於夜色之中,與陰影為伴。作為刺客的她,擁有非常快的攻擊速度跟傷害,利用靈活的身形穿梭在敵人之間,收割敵人如探囊取物一般簡單。
 
 
「鬥戰勝佛,行走天下!」
  行者手持如意棒,身披紅色斗篷,熱愛行俠仗義,抱打不平。行者不管是攻擊、防禦或是攻擊距離都是相當不錯的,雖然缺少了控制能力,但是其優秀的體質,讓行者擁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以鬼之力,炮降萬法!」
  可愛蘿莉鬼飼,嫉惡如仇,手中的鬼炮能降萬法。鬼飼擅長遠程攻擊敵人,擁有非常優秀的攻擊速度以及高傷害,加上其靈巧的身法,在迴避敵人攻擊的同時又能打出反擊。
 
 
  遊戲升級速度非常的快速,不光是可以自動跑任務,遊戲中滿滿的副本跟任務可以挑戰,每一個給的經驗獎勵都非常豐富,甚至遊戲直接省去你掛網打怪的時間,BOSS或是任務獎勵都會給這種等級丹,吃下去直接升級。
 
 
  遊戲會隨著主線進度,完成各種任務之後,贈送免費的VIP,非常的佛心,讓我們不用儲值也可以享受到VIP的爽快特權,而且真的完全都是免費的,只要跟著任務走就能拿到免費特權跟大量的元寶獎勵。
 
 
  想體驗打王刷寶的快感,這款更是可以滿足你的,擁有無限BOSS的各種玩法,世界BOSS、專屬BOSS、神武BOSS、探索BOSS…等等,只要你有時間就可以無限刷裝刷寶。
 
 
  遊戲中還提供了真正的回收裝備系統,打BOSS拿到不需要的裝備,除了賣掉之外,還可以選擇將這些裝備回收拿鑽石,是真的鑽石可以拿來提升戰力的。
  現實單身已經受夠了,玩遊戲還要一個人嗎?遊戲中可以跟心儀對象結婚,而且模擬現實結婚過程,尋找有緣人、培養感情增進友好度、找月老、舉辦婚宴、拜堂見證、婚後生寶寶,體驗一下幸福人生。
 
 
  遊戲中除了掛機打怪、打BOSS刷裝之外,還有各種有趣的玩法跟副本可以體驗,像是獵鯤、情緣副本、輪迴塔都相當的有趣,加入仙盟之後更是好玩,跟著仙盟夥伴一起冒險。
 
  
  整體來說,《雲上歌》的內容還是不錯的,升級相當快速輕鬆,在這繁忙的生活中,需要多點這種輕鬆又有成就的遊戲,閒暇之餘上限打打王刷刷寶,不用什麼掛網也能一直升等,推薦給各位來玩看看囉。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龍之國M/龍之國度/雲之歌 最強T0職業-吸血&攻速BUFF 全禮包碼 神戰寵&VIP25+千萬元寶

【雲之歌】遊戲序號+遊戲體驗

雲之歌 最強職業推薦+2022最全禮包碼&兌換教學! 8大職業完全攻略! #序號 #陳意涵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