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21-05-29 09:30

《Pokémon HOME》將於 6 月進行更新 全新追加功能介紹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株式會社寶可夢宣布,以「所有寶可夢聚集的地方」為概念的雲端服務《Pokémon HOME》將追加全新功能。在此將介紹本次追加功能的詳細資訊。
 
image
 

本次更新追加功能介紹

 

捕捉日曆

 
  這是可以按照捕捉到寶可夢的日期來排序的功能。包含在冒險中讓寶可夢成為夥伴的日期,或透過活動等獲贈寶可夢的日期等等在內,可以從這裡回顧至今的回憶。
 
image
 
  並且可以自己任意設定「紀念日」。不論是生日或與心愛的寶可夢相遇的日子,試著將專屬自己的回憶設定進去吧。
 
imageimage
 

寶可夢圖鑑的追加功能

 
  此功能可從上方或後方等各種角度觀看登錄在《Pokémon HOME》圖鑑中的寶可夢。活用這個功能來觀察寶可夢們吧,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呢!
 
※ 此功能未支援一部份的樣子。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接收紀念本次更新所贈送的寶可夢們

 
  為紀念本次更新,將透過智慧型手機版《Pokémon HOME》或《寶可夢 劍/盾》中的「神秘禮物」贈送「妙蛙種子」與「傑尼龜」。
 
  這次贈送的「妙蛙種子」與「傑尼龜」,與在《寶可夢 劍/盾》中登入名人堂後丹帝所贈送的「小火龍」一樣,屬於特別的「妙蛙種子」與「傑尼龜」,在進化後可超極巨化。
 
  讓牠們在《寶可夢 劍/盾》中進化,以超極巨化的樣子在對戰中活躍吧。
 
imageimageimageimage
 
※《Pokémon HOME》的「神秘禮物」為智慧型手機版(支援 iOS/Android)限定的功能。
 ※與《寶可夢 劍/盾》的連結是 Nintendo Switch 版《Pokémon HOME》限定的功能。
※ 透過一般的遊玩無法獲得進化後可超極巨化的妙蛙種子與傑尼龜。
※ 這次贈送的「妙蛙種子」與「傑尼龜」,也可以在《寶可夢 劍/盾》中的「神秘禮物」進行接收。請從「神秘禮物」的「透過網路接收」進行接收。
 
在《寶可夢 劍/盾》接收時
※ 每 1 個保存資料只能接收 1 次「妙蛙種子」與「傑尼龜」。
※ 若要接收「妙蛙種子」與「傑尼龜」,需連線到網路。
※ 若要接收「妙蛙種子」與「傑尼龜」,不需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 不論是否有購買《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皆可接收「妙蛙種子」與「傑尼龜」。
※ 按照裝置或 OS 作業系統版本的不同,可能無法使用部分功能。
※ 本次贈送的寶可夢,接收時間到 6 月 30 日為止。
※ 以上可能未經預告而有變更。敬請見諒。
 

關於《Pokémon HOME》與各軟體的連結

 
  《Pokémon HOME》能跨越硬體的限制,寄放 Nintendo Switch 軟體《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寶可夢 劍/盾》、Nintendo 3DS 軟體《寶可夢虛擬銀行》 以及在《Pokémon GO》中成為夥伴的寶可夢,或是將寶可夢帶到各個連結的軟體。
 
※ 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寶可夢 劍/盾》的連結,是 Nintendo Switch 版《Pokémon HOME》限定的功能。
※ 部分寶可夢可能會受到限制。
 
image
 

可從《Pokémon HOME》帶到《寶可夢 劍/盾》的寶可夢

 
  Nintendo Switch 版的《Pokémon HOME》可將寄放在寶可夢盒中的寶可夢帶到《寶可夢 劍/盾》,一起在伽勒爾地區冒險。
 
  可從《Pokémon HOME》帶到《寶可夢 劍/盾》的寶可夢,僅限登錄在「伽勒爾圖鑑」中的寶可夢以及其他部分寶可夢。
 
  詳情請確認智慧型手機版《Pokémon HOME》的「說明」。
 
  • image
  • image
 

Nintendo Switch 版與智慧型手機版的不同

 
  《Pokémon HOME》的 Nintendo Switch 版與智慧型手機版可使用的功能有幾項不同。
 
 

Nintendo Switch版

智慧型手機版

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寶可夢 劍/盾》的連結

×

從《寶可夢虛擬銀行》轉移寶可夢到

《Pokémon HOME》

用《Pokémon HOME》交換寶可夢

×

接收神秘禮物

×

確認對戰資料

×

確認公告

×

將 Pokémon HOME 點數兌換成 BP(對戰點數)

×

從《Pokémon GO》傳送寶可夢到

《Pokémon HOME》

 
※ 要從《Pokémon GO》傳送寶可夢到《Pokémon HOME》,需事先完成智慧型手機版《Pokémon HOME》的初學者教學。
※ Nintendo Switch 版僅於提供 Nintendo eShop 服務之地區發售。
 

基礎方案與進階方案

 
  透過加入進階方案(付費),可新增或擴充部分《Pokémon HOME》的功能。
 
基礎方案與進階方案的不同
 
 

基礎方案

進階方案

從《寶可夢虛擬銀行》轉移寶可夢到《Pokémon HOME》的功能

無法使用

可以使用

《Pokémon HOME》中可寄放寶可夢的數量

30 隻

6000 隻

可同時寄放到奇蹟盒子的寶可夢數量

3 隻

10 隻

可同時寄放到 GTS 的寶可夢數量

1 隻

3 隻

群組交換

僅能參加

可參加也可舉辦

評定功能

無法使用

可以使用

與《Pokémon GO》連結

可以使用

可以使用

 
進階方案的費用
 

期間

1個月(30天)

3個月(90天)

12個月(365天)

價格

TWD 100

TWD 170

TWD 530

 
※ 使用《Pokémon HOME》不需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Pokémon HOME

41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最新一集「Pokémon Presents」將於 2/27 寶可夢日播出
其他 | 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
118
129
2024年「Pokémon GO Fest」將自 5 月底於仙台、馬德里、紐約及全球依序登場
活動 | Pokemon GO
5
1
《寶可夢》相關作品公布一系列 Pokémon Day 倒數插畫
花絮 | 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
51
45
宮本茂獲第 29 屆日本數位媒體協會年度貢獻獎肯定 《快打旋風 6》《Pokémon Sleep》獲優秀獎
人物 | 遊戲獎項(未獨立分類者)
30
8
「Pokémon GO City Safari:台南」將於本周末登場 皮卡丘遮陽帽四景點限量發送
活動 | Pokemon GO
8
1
「STAYREAL | POKÉMON」寶可夢系列服飾將於 3/5 起正式登場
宅物 | 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
10
0
御三家集合!歷代搭檔寶可夢「POKÉDANCE」跳舞動畫 MV 釋出
花絮 | 寶可夢 朱 / 寶可夢 紫
33
10
以「所有寶可夢聚集的地方」為概念 雲端服務《Pokémon HOME》於 NS 及手機上架
多平台 | Pokémon HOME
0
51
雲端服務《Pokémon HOME》確定 2 月開始營運 支援全國圖鑑、GTS 交換等功能
多平台 | Pokémon HOME
0
93
【速報】雲端服務「Pokémon HOME」預計 2020 問世 將讓寶可夢齊聚一堂
多平台 | 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0
79
《Pokémon HOME》先行體驗心得 《寶可夢 劍 / 盾》的寶可夢加入全國圖鑑展示
多平台 | Pokémon HOME
0
36
《Pokémon HOME》即日起支援《Pokemon GO》初次傳送獎勵將贈送「美錄梅塔」
手機 | Pokemon GO
22
16
雲端服務《Pokémon HOME》推出首周下載突破 130 萬次 全球營收達 180 萬美元
多平台 | Pokémon HOME
0
16
《Pokemon GO》Pokémon HOME 活動登場 異色呆呆獸和來自神秘盒子的美錄坦現身
手機 | Pokemon GO
22
3
《寶可夢大集結 Pokémon UNITE》預告於 6 月 17 日晚間公開最新情報
多平台 | 寶可夢大集結
26
156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