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30 17:54

永遠神劍系列的遊戲公司 XUSE 宣布結束經營

作者:月光奏


曾製作過永遠神劍系列《永遠のアセリア》《聖なるかな》、以及《最果てのイマ》《久遠の絆》等等知名作品的美少女遊戲公司 XUSE(ザウス) 今日(5/30)在推特宣布結束經營,為長達20年的歷史劃下句點。


《永遠のアセリア》是2003年11月28日發售的PC遊戲,移植過PS2、PSP版本,續作《聖なるかな》在2007年8月3日發售,永遠神劍系列也曾改編成動畫、小說等等。






永遠神劍的版權在2018年已轉讓給遊戲總監 高瀬奈緒文 ,系列第三作《悠久のユーフォリア》目前正在製作中。




永遠神剣官網:https://www.eienshinken.com/

3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エスクード 最新作《悠刻のファムファタル》公開官方網站

Purple software 最新作《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life sentence》公開OP影片

ANIPLEX.EXE 最新作《たねつみの歌》公開官方網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