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7 18:19

【模型】FLARE《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關德琳 禮服Ver. 預定2022年4月再販

作者:Mr008379


FLARE 模型製作,自 香草社 (Vanillaware) 製作,由 Atlus 發行的 2D RPG 遊戲《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之角色「關德琳」,穿著高雅禮服造型再度登場!於7號公布再販消息,並於8號開始預購!發售日期預計於2022年4月。



頭部羽毛和手上的青鳥部份都採用透明套件設計,眼睛細緻的塗裝表現及飄逸的禮服美到令人難以抗拒,右手有2種替換的套件,一個是青鳥在手上的樣子,另一個則是呈現雙手平放的模樣,可依自己的喜好做更換!還請有錯過此款商品的還請把握這回再販預購!







■商品資訊
商品名 關德琳 禮服Ver.
發售日
2022年04月預定【再販】
2019年01月發售
作品名 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全高 全高約:245 mm
商品規格 PVC塗裝完成品
價格 15,500日圓 (不含稅)
17,050日圓 (已含稅)
原型 ゆま (スワンボートのスーザ)
彩色 星名詠美
付属品 ABS專用底座、替換右手套件
來源:FLARE官網



◆相關商品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1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第 38 彈角色單曲 預定 3 月 27 日發售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花火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獨角戲」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