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0 20:14

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第二季度 釋出主視覺圖 預定今年夏季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以《魔法少女小圓》為原作之世界觀的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官方在今(10)日動畫第二季度主視覺圖。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是以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世界觀為基礎的全新作品,舞台為某個藏有秘密的新興都市,並以新的魔法少女「環彩羽」為中心的故事,本作同樣由 蒼樹うめ為角色設計,本傳的 鹿目圓、巴麻美等人亦有登場。

  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第二季度 預定今年夏季播出。

STAFF
原作:MagicaQuartet
總監督・系列構成: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主要角色原案:蒼樹うめ
副監督:宮本幸裕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
音樂:尾澤拓実
動畫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CAST
環彩羽:麻倉もも
七海八千代:雨宮天
由比鶴乃:夏川椎菜
深月菲莉西亞:佐倉綾音
二葉紗奈:小倉唯
十咎桃子:小松未可子
秋野楓:大橋彩香
水波玲奈:石原夏織
黒江:花澤香菜

【相關連結】
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官方網站
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官方推特

©Magica Quartet/Aniplex・Magia Record Anime Partners

2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AJ24】動畫《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第二季》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定 10 月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