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1-06-24 17:00

《神魔之塔》公開「假面騎士 Zero-One」異空轉生情報 公會任務「影月」下週登場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神魔之塔》20.1 版本「變身!假面騎士神魔時代!」進行中,「假面騎士 Zero-One」將於下週開放異空轉生。此外,「影月」將為召喚師帶來「Black 的宿命之敵」公會收集任務;地獄魔王「恩・達古巴・塞巴」下週降臨。
 
  • image
 

「假面騎士 Zero-One」開放異空轉生

 
  • image
 
  「假面騎士 Zero-One」將於 6 月 30 日(三) 下午四時開放異空轉生,借用「人之魂寵」的力量異空轉生成木屬性的「假面騎士 Zero-Two」或暗屬性的「假面騎士 Ark-One」,實力再度突破;而「假面騎士 Zero-One」與「假面騎士 Zero-Two」共同戰鬥,更可施展「能阻止你的人,只有我!」組合技能。
 

「假面騎士 Zero-Two」隊長技能 ── 假面騎士 Zero Two,這是我的名字!

 
  • image
 
  「假面騎士 Zero-Two」可掌控「假面騎士 Zero Two,這是我的名字!」隊長技能,在隊中只有木屬性、人類或機械族成員時:全隊三圍提升;並必然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2 秒;【假面騎士】攻擊力額外提升;且木、光、心符石互相兼具 50% 效果;每消除 2 粒符石,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消除 20 粒可提升至最大 3 倍。
 

「假面騎士 Zero-Two」隊伍技能 ── 擁「機械動力」、無視「黏腐」
任意觸碰電擊符石、血攻提升、木符石首批二消、增加 Combo

 
  • image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假面騎士Zero-One」
或「假面騎士Zero-Two」
作隊長及戰友
【假面騎士】
⇒ 獲得「機械動力」
 
I. 每首批消除 1 粒自身屬性符石
⇒ 自身行動值提升 2%
II. 每首批消除 1 粒心符石
⇒ 自身行動值提升 1%
III. 行動值愈高
⇒ 自身攻擊力提升愈多
⇒ 最大提升至 2 倍。
 
IV. 當所有機械族及
   【假面騎士】的行動值
     達至 50% 或以上時
⇒ 上述成員屬性的符石效果提升
⇒ 每個上述成員可提升 10% 效果
⇒ 最高 60%
 
V. 當所有機械族及
   【假面騎士】的行動值
    達至 100% 時
⇒ 上述成員每回合
    以 25% 自身攻擊力
    隨機追打自身屬性或
    自身克制屬性的攻擊 1 至 2 次
以「假面騎士Zero-Two」作隊長,
並以「假面騎士Zero-One」或
「假面騎士Zero-Two」作戰友
I. 解碰電擊符石時仍可移動符石
II. 無視「黏腐」敵技
III. 隊中每有 2 個【假面騎士】或
    木屬性成員
⇒ 全隊生命力及攻擊力提升
⇒ 最多可提升至 1.6 倍
IV. 木符石首批 2 粒相連
     即可發動消除
V. 每消除 1 粒木符石
⇒ 額外增加 2 連擊(Combo)
⇒ 最多可增加 10 連擊(Combo)
 

主動技能 ── 我一定會阻止你!

 
  • image
 
  木屬性人類的「假面騎士 Zero-Two」可在戰鬥中發動「我一定會阻止你!」絕技,1 回合內電擊敵方全體,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自身攻擊力提升;個人以 50% 攻擊力追打 8 次;自身無視敵人防禦力、「攻前盾」、「指定形狀盾」敵技;回合結束時,將 23 個固定位置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
 
image
  • 【我一定會阻止你!】回合結束時,將 23 個固定位置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

組合技能 ── 能阻止你的人,只有我!

 
  • image
 
  當以「假面騎士 Zero-One」及「假面騎士 Zero-Two」一同戰鬥(召喚獸等級達 50 或以上),將可合二人之力在戰鬥中發動組合技能「能阻止你的人,只有我!」,引爆所有符石及石化符石以掉落直行「木、光、心」強化符石各 2 組;1 回合內,木、光、心符石互相兼具符石效果;最左方的『「Zero-One」或「Zero-Two」』(只計算他們中最左方的 1 個) 以外的成員不能發動攻擊;最左方的『「Zero-One」或「Zero-Two」』以自身攻擊力 5 倍追打 4 次、無視「指定形狀盾」及無視指定減傷抗性敵技。
 
image
  • 能阻止你的人,只有我!

「假面騎士 Ark-One」隊長技能 ── 只能結束這一切了!

 
  • image
 
  暗屬性人類的「假面騎士 Ark-One」則擁有「只能結束這一切了!」隊長技能,引領全隊人類或機械族成員戰鬥,使他們三圍倍增;並必然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5 秒;【假面騎士】攻擊力額外提升;暗符石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每消除 1 組符石,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消除 10 組可提升至最大 2 倍。
 

「假面騎士 Ark-One」隊伍技能
引爆、掉落所點選的強化符石、倍攻、回復生命力、無視防禦、減 CD

 
  • image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假面騎士Ark-One」作隊長及戰友
I. 每回合移動符石後,
   可點選 1 粒符石
⓵ 引爆該直行符石
⓶ 掉落所點選的強化符石
 
II. 上述引爆的符石包括暗符石時
⇒ 隊長及戰友攻擊力 3 倍
 
III. 上述引爆的符石包括心符石時
⇒ 回復 50,000 點生命力
 
IV. 消除 ≥5 粒水、火或木符石時
⓵ 全隊攻擊力 1.5 倍
⓶ 全隊無視敵人防禦力
 
V. 消除 ≥5 粒光、暗或心符石時
⓵ 全隊攻擊力 1.5 倍
⓶ 隊長及戰友技能 CD -1
 

主動技能 ── Perfect Conclusion Learning 5!

 
  • image
 
  假面騎士 Ark-One 可在戰鬥中施展「Perfect Conclusion Learning 5!」絕技,延遲全體敵人行動 1 回合;並使全身釋放強烈的惡意能量,將將動符石時觸碰的首 8 粒符石轉化為惡意符石(暗人族強化符石);1 回合內,惡意能量滙聚於自身,使自身攻擊力額外 12 倍(不可共享),制造出強烈的爆破衝擊,自身可無視敵人防禦力及五屬盾敵技。回合結束時,自身進入 1 回合疲憊狀態。
 

全新「假面騎士 Zero-Two(伊絲)」造型 開放兌換

 
  • image
 
  合作活動期間,召喚師可前往行商要塞,以 20 粒「金瘋頭源石」兌換「假面騎士 Zero-Two(伊絲)」全新造型。「金瘋頭源石」可透過參與指定活動或購買禮包等形式獲得,合作活動期間參與指定活動最多可獲得 10 粒「金瘋頭源石」。
 

公會任務 ── Black 的宿命之敵

 
  • image
 
  有影之王子之稱的「影月」將在 6 月 28 日(一) 設立「Black 的宿命之敵」公會任務。召喚師若能收集足夠數量的「正邪對決貼圖」,將會獲得「影月」的嘉許及其他豐富獎賞。
 

「世界的破壞者」公會任務關卡 ── 亂入必掉

 
  • image
 
  召喚師在「世界的破壞者」公會任務關卡中,除了要收集「正邪對決貼圖」,更有機會遇到「馴獸師・寶寶」、「輝翼遨遊・鳳凰座科爾武」、「時尚洪流・雨依」或「自由童心・小明」。在收集「正邪對決貼圖」途中遇到他們,可以邀請他們安居自己的背包裡。
 

「影月」隊伍技能 ── 影月轉換為隊長屬性

 
  • image
 
  「影月」與「假面騎士 Black」本為情同手足,以「假面騎士 Black」或「假面騎士 Black Rx」作隊長及戰友,且隊中有「影月」,「影月」將轉換為隊長的屬性。
 

絕技 ── 撒旦軍刀

 
  • image
 
  擁有完美機能的「影月」可在戰鬥中發動「撒旦軍刀」絕技,引爆所有符石掉落固定版面的火、木、光符石;1 回合內,光、火、木符石分別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若隊長為【假面騎士】,則兼具 100% 效果。
 
image
  • 撒旦軍刀

收集各款「正邪對決貼圖」獲取活動積分

 
  • image
 
  召喚師踴躍參與「Black 的宿命之敵」公會活動,將會在關卡中獲得不同款式的「正邪對決貼圖」,首次通過「「世界的破壞者」任務關卡,可獲得金瘋頭源石 3 粒。每款「正邪對決貼圖」分別可以換算成指定公會積分,稀有的「正邪對決貼圖」更高達 200 分。召喚師首次獲得指定 「正邪對決貼圖」、達成個人累積指定積分及公會累積指定積分,均可入手滿滿獎賞,個人集齊全部 10 款「正邪對決貼圖」,更可獲稀有稱號 1 個 ── 假面騎士出擊。
 
  • image
    與公會成員聯手挑戰「Black 的宿命之敵」收集分數,收納重重獎賞
  • image
 

地獄級關卡 ── 招來究極黑暗的人

 
  • image
 
  「未確認生命體」古朗基一族首領「恩・達古巴・塞巴」將於下週二晚上十時設立「招來究極黑暗的人」地獄級關卡,抱著想要戰鬥的信念,全心全意在關卡中享受與召喚師戰鬥的樂趣。
 

恩・達古巴・塞巴 ── 超自然引火能力

 
  • image
 
  實力極強、能輕鬆擊殺強魔究極體的「恩・達古巴・塞巴」可在戰鬥中引發天象變化與 30 萬度超高温火焰,發動「超自然引火能力」絕技,2 回合內使敵方全體點燃,使受影響目標轉為火屬性;且 2 回合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火及心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首批消除所有火符石,首批掉落 15 粒光符石。
 
※《假面騎士》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月月挑戰之文月── 七月挑戰任務

 
  • image
 
  7 月 1 日(四) 將推出全新一期的「七月挑戰任務」,繼續讓召喚師們挑戰自我,磨練戰鬥的技術。本次推出的「七月挑戰」設有 10 個關卡,所有關卡在推出首天即全部開放,召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挑戰 Lv1-Lv10 關卡。而第 10 層關卡更需要以多隊戰方式進行戰鬥。
 
  首次成功通過指定 Lv 關卡,將可獲得活動獎勵以作鼓勵,首次成功通過 Lv 9 關卡、Lv 10 關卡,更可獲得暗精魄 40 個、稀有素材「虹螢騰蛇」1 隻及「滅絕晶玉」1 粒。

 

神魔之塔

110,88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9)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命運女神」系列下週開放異空轉生 同時設立「向宿命發起征伐」挑戰任務
手機 | 神魔之塔
59
61
《神魔之塔》「龍僕」系列下週開放異空轉生 「異界龍」能力同時上調
手機 | 神魔之塔
68
54
《神魔之塔》新黑金「天道炎旌・刻琿」11/15 降臨 五封王開放異空轉生
手機 | 神魔之塔
55
35
《神魔之塔》x《ROCKMAN X DiVE》「艾克斯」開放異空轉生、「傑洛」搭載變身能力
手機 | 神魔之塔
88
117
《神魔之塔》x《數碼暴龍》預告 V 仔獸與蟲蟲獸將開放異空轉生 「帝皇龍甲獸」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43
103
《神魔之塔》預告埃及神開放究極融煉 究極北歐神、異空轉生巫女開放極限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47
29
《神魔之塔》15.0 版本「群雄割據」即將登場 「希臘神」異空轉生新姿態現身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02
《神魔之塔》夢魘級王者「波羅斯」10/17 降臨 「巫女」系列角色同步開放異空轉生
手機 | 神魔之塔
73
38
《神魔之塔》16.2 版本「神貓大盜」系列即將登場 「萬魔主宰.薩魯曼」將開放異空轉生
手機 | 神魔之塔
0
95
《神魔之塔》x《怪物彈珠》第 2 彈情報搶先看 西遊神開放「異空轉生」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49
《神魔之塔》六封王「混沌之翼 ‧ 路西法」17 日開放異空轉生 技能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24
18
《神魔之塔》「巴比倫主神」異空轉生釋出全新橫消玩法 暗黑料理師「點心娘」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4
【TpGS 18】【速報】《神魔之塔》現場宣布開放「水火妍希」異空轉生
活動 | 神魔之塔
0
93
【TpGS 18】《神魔之塔》5 週年生日大派對 陳妍希與「異空轉生」新卡一同亮相
活動 | 神魔之塔
0
53
《俠盜獵車手 5》線上模式即將推出「變形狂飆競速」 可隨陸、海、空轉換載具
多平台 | 俠盜獵車手 5
0
28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