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1-07-02 16:39

少年 Jump+ 話題作《怪獸 8 號》漫畫即日起開放網路預購 29 日在台上市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於日本集英社漫畫 APP 少年 Jump+ 連載並即引起話題的熱血王道漫畫《怪獸 8 號》,將在 7 月 29 日正式登台,並自即(2)日起開放網路預購。
 
 
  本作主角.卡夫卡是位年過三十歲的大叔,原本是個與掌聲和感謝無緣的怪獸清潔員。沒想到一場突來的意外……卻讓他重拾曾經的夢想?深刻、有趣的人物性格,讓部作品充滿討論度。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怪獸 8 號》不僅創下『少年Jump+』史上最快達到 3,000 萬觀看次數的紀錄,同時也是『少
年Jump+』最快突破累積銷量 100 萬本的作品。第一話連載開始即獲得高度關注,王道熱血又不失幽默搞笑的敘事方式,加上流暢、俐落的分鏡與故事節奏,更展現於戰鬥畫面中,帶來了猶如觀看動畫般的震撼感。
 
 
  長鴻出版社也特別推出多項限定商品與特別企劃,一次帶給讀者們盛大的怪獸饗宴!慶賀《怪獸 8 號》第一集隆重登台,本次單行本的首刷附錄特典卡,特別推出三種款式,隨機贈送乙張。
 
  為紀念《怪獸 8 號》第一集在台上市,長鴻本次更精心推出了「紀念限定版」,內含單行本與精裝筆記本。筆記本內有三款趣味的內頁設計外,書封部分採用特別印刷方式來呈現金屬質感,與怪獸的光束感。
 
 
  而「特裝版」更是一次囊括所有商品!除了「紀念限定版」的精裝筆記本,還有英姿颯爽的第3部隊隊長.米娜的壓克力立牌與怪獸金屬徽章。將《怪獸 8 號》的商品一個不漏地收藏。
 
  不僅如此,周邊商品更是帶來了兩款風格的電鍍L型夾。有雨中撐傘俏皮的怪獸8號,和身穿怪獸清潔公司制服正稍作休息的怪獸8號,兩款樣式供喜愛的粉絲收藏!
 
  本次也特別與日本集英社連動,只要購買「紀念限定版」和「特裝版」即可參加截角應募活動!於指定時間內將活動書腰截角寄回,就有機會獲得《怪獸 8 號》日本限定T恤。
 
  上述商品與精品在 7 月 2 日於各大網路書店同步開放預購,7 月 29 日全台同步發行。喜歡《怪獸8號》的粉絲們,快把怪獸帶回家吧!更多《怪獸 8 號》的系列企劃活動,將逐一公開。
 

 

怪獸 8 號

63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漫畫單行本第 5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
4
0
《月薪嬌妻》原作漫畫單行本第 1 集即日起在台上市
動漫 | 月薪嬌妻
0
0
矢吹健太朗《DARLING in the FRANXX》漫畫版單行本最終第 8 集首刷限定版在台上市
動漫 | DARLING in the FRANXX
16
10
松村涼哉新作小說《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動漫 | 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
5
2
《妖狐×僕SS》在台發行滿週年 單行本第 8 集上市隨書附贈紙製書衣
動漫 | 妖狐×僕SS
0
9
ROG Strix LC III 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在台上市
3C | ASUS 華碩
3
9
《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改編漫畫單行本 1~3 集在台上市 抽選贈送作者簽名板
動漫 | 新世紀福爾摩斯 粉紅色研究
0
30
暁雪×へんりいだ《今天開始靠蘿莉吃軟飯!》漫畫版單行本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今天開始靠蘿莉吃軟飯!
18
21
赤坂アカ×横槍 メンゴ《【我推的孩子】》漫畫單行本第 1+2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我推的孩子】
24
9
濱路晶《孤獨搖滾!》漫畫單行本第 1 集 今日在台上市
動漫 | 孤獨搖滾!
135
66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漫畫單行本完結第 22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31
6
篠原健太《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漫畫單行本第 3 集首刷附錄版在台上市
宅物 | 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
2
0
渡辺静 新作《獻給魔女的詭術》漫畫單行本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獻給魔女的詭術
8
3
店長是前‧傳說級殺手《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漫畫單行本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37
33
挑戰禁忌的歷史漫畫《昭和天皇物語》單行本第一集在台上市
動漫 | 昭和天皇物語
0
7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