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1-07-02 16:54

卡通頻道推出「地表最強暑假:卡通頻道冒險“家”」規劃多項闔家歡樂活動與節目

(廠商 卡通頻道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這個夏天,讓卡通頻道陪您一起度過地表最強暑假,7 月 5 日(一)至 8 月 29 日(日)止,爸爸媽媽可以跟家中大小朋友們們一起參加並歡度地表最強暑假:卡通頻道冒險”家”活動,暢遊超過 150 項闔家歡樂的活動。全家人能一起捲起袖子、在家中舒適又安全地打造不同主題的「遊樂區」。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每一天都能體驗令人驚喜又美好的親子時光。
 
 

滿滿五大主題的豐富精彩活動,玩樂、音樂、運動、探險和遊戲應有盡有:

 
玩樂:[樂一通手藝時光/Craft Creek with Looney Tunes]一系列精彩主題活動,帶領全家人一起動動腦、揮灑創意 ,像是親手製作美味夏日主題佳餚、D.I.Y 手工藝品活動參與等等。
 
音樂:[熊熊遇見你音樂山谷/Toon Tunes Valley with We Bare Bears]邀請您與熊熊們一同敞開心胸、盡情歡唱。選擇您最愛的卡通頻道音樂,暖暖嗓、預備好高歌一曲,展現過人歌喉!也別忘了邀請全家人與您共同參與一場歡樂無窮的家庭演唱會!
 
運動:[湯姆貓與傑利鼠運動世界/Gymsville with Tom and Jerry]想知道湯姆貓長跑八十年的秘訣是什麼嗎?現在就跟著湯姆貓一起暖暖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成功追到傑利鼠!
 
探險:[少年悍將島嶼探險之旅/Toonsplorer Island, hosted by Teen Titans Go! ]從畫畫、上色到佈置的過程中,能盡情揮霍想像力,打造喜愛的藝術品,還可以上網下載免費WhatsApp貼圖與手機桌布背景,讓卡通頻道陪您每一刻。
 
遊戲:[Ben 10再顯神威遊戲小鎮/Arcade Town with Ben 10]遊戲小鎮現實重現,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戲並邀請朋友們一起加入,看看誰才是最厲害的遊戲王者。
 
 
  滿滿超過 150 項的精彩活動,絕對能讓孩子與童心未泯的大人們盡情歡度一整個夏天的時光,其中也包括一項線上挑戰。成功完成挑戰的粉絲們能夠獲得多樣線上獎勵,例如:手機主題桌布、貼圖和個性化證書!
 
  另外,家庭成員們也可以將自己的居家活動創作品上傳到《地表最強暑假:卡通頻道冒險”家”活動網站,有機會讓自己的創作上電視,並同時抱走卡通頻道精心準備的豐富獎品!
 
  地表對最強暑假:卡通頻道冒險”家”也將連續整整八個星期,每天早上8點播出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創影集與特別節目,包括:
 
  全新樂一通卡通《LOONEY TUNES CARTOONS》每周五晚間 7點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卡通頻道也將推出以籃球為主題的《ALL STAR JAM》系列特輯,自7月10日(六)至18日(日),周末中午12點30分播出。這都是為了迎接全新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這次將由籃球明星詹皇LeBron James率領樂一通的眾多夥伴們,一起來場史詩級的冒險。
 
  長達四小時的膾炙人口卡通《探險活寶》特別篇《探險活寶:遙遠的秘境》(ADVENTURE TIME: DISTANT LANDS – TOGETHER AGAIN)7月3日(六)晚上9點在卡通頻道和 HBO GO同步首播,阿寶和老皮將再次合作開啟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冒險。
 
  最後,如果沒有收藏卡通頻道最新的精美周邊商品,怎麼稱得上是真正的粉絲呢?現在就趕緊把整個卡通頻道搬回家:
 
CACO服飾(CACO)
 
準備好在這個暑假幫自己來場大改造了嗎?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與《樂一通》服飾配件,現在就上CACO幫自己添購一些新行頭!
 
巧趣多(Chokito)
 
要是少了《湯姆貓與傑利鼠》的零食,怎麼稱得上是完美的夏日野餐或是卡通馬拉松呢?現在就上蝦皮網站,搜刮巧趣多《湯姆貓與傑利鼠》聯名零食!
 
御衣坊(Akira)
 
跟著《湯姆貓與傑利鼠》一起維持良好衛生習慣!從洗手乳、沐浴乳到室內香氛,讓《湯姆貓與傑利鼠》充滿家中各個角落!快到蝦皮網站選購吧!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5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卡通頻道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HBO 與卡通頻道 4 月將首播《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爆笑愚人節》等節目
影劇 | 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
7
1
卡通頻道將於萬聖節推出《膽小狗英雄:迷霧英雄》《怪物海灘》特別節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
美國卡通頻道公布 2018 年到 2019 年動畫節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3
「卡通頻道」全球首座水上主題樂園 2013 年將於泰國揭幕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3
HBO GO 與卡通頻道一月將上架《樂一通迎兔年》《最後生還者》等作
其他 | 影劇相關
7
6
卡通頻道「#全明星亂亂跑」兒童節歡樂登場 下週正式開放報名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 24 日起在台北華山亮相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結合《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今起於華山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卡通頻道 1、2 月播出《探險活寶》《天兵公園》等作全新內容
動漫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0
6
卡通頻道公開第二波卡通主題健行路線「小女警淨山救地球」相關活動同步推出
其他 | 飛天小女警Z
0
17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釋出新春期間活動商品資訊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卡通頻道老皮繪畫野餐」將於 10 月 14 日在北市美堤河濱公園登場
活動 | 探險活寶
0
0
卡通頻道公開 1 月份主打播映動畫《肥貓鬥小強》等作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
《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等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前進台中
宅物 | 飛天小女警 系列
8
8
卡通頻道宣布 將於今年 10 月在美堤河濱公園展開繪畫野餐活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

奮力揮棒出擊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