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30 17:03

【模型】HOBBY STOCK《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日影 性感護士服 Ver. 預定2022年1月販售

作者:Mr008379


日本動漫周邊公司 HOBBY STOCK 發行,自《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之角色「日影」穿著護士服性感模型化登場!於30號先行公布了商品預覽圖,並預定7月(1號)開始預購,發售日為明年的1月預定上市!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中,隸屬焰紅蓮隊的「日影」以大魄力的1/4比例模型化!商品以原繪為藍本立體化,遊戲中那大膽身穿性感護士服模樣完整的呈現,衣服部分可隨自己喜好拆卸,還請預購並盡情欣賞這款商品『日影 性感護士服 Ver.』吧!!



於「HOBBY STOCK 線上商店」等預購線上特典,會再附贈「吐舌臉」的替換面部表情套件一個






▲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日影 性感護士服 Ver.
作品名稱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商品規格 ABS&PVC 已塗裝完成品、265mm
分類 1/4 比例模型
價格 27,5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2/01
原型製作 iTANDi (コネクトレクト)
彩色 yozakura
協力制作 WING (ウイング)
販售商 HOBBY STOCK
來源:hobby stockbuyers gate



©Marvelous Inc.
©HONEY PARADE GAMES Inc.


62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UJICLIFF《聖劍學院的魔劍使》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簡易開箱】吉德 x Design COCO 1/4 兔田佩克拉 兎田ぺこら 日本人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