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22 09:09

動畫《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與主題曲等情報

作者:楓月

  由 CyberAgent、CAAnimation、DMM GAMES 共同展開動畫與遊戲的多媒體企劃《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暫譯,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官方近日釋出了第二支宣傳影片與主題曲、追加聲優名單小松未可子、長谷川芳明等情報,預定將在 2021 年 10 月開播

 

位於日光市的冰上曲棍球隊伍「Dream Monkeys」。由「Dream Monkeys」舉辦的體驗教室吸引了居住在當地的中學生,愛佳與被她強行拉去的妹妹彩佳、青梅竹馬的薰子以及真美。同樣是參加者的還有梨子與尚美的身影。在練習結束後,所有人都被冰上曲棍球的魅力給迷上,並且喊道「下週也再來參加吧」。爾後被監督的羊子邀請的愛佳、彩佳、薫子,以及梨子與尚美皆正式成為了「Dream Monkeys」所屬成員。在那之中,所屬實力強大隊伍「釧路スノウホワイト」的有名選手・優,辭去了隊伍還決定放棄冰上曲棍球並來到祖母居住的日光。「已經不想再次有所牽扯到了」原本這麼想的優,再次被吸引回去的原因是因為羊子與愛佳等人。就這樣迎接優的「Dream Monkeys」新人隊伍。經過了練習比賽、合宿等活動,每個人皆有所成長,讓隊伍更加團結一心。以「內心的羈絆緊繫在一起」作為口號,愛佳等人的即將面臨大會,最終的結果會是!?這是個講述少女們汗水與淚水的成長故事。

松永羊子(CV:小松未可子)

佐藤 想(CV:長谷川芳明)

片頭曲「ファイオー・ファイト!」由チームプラオレ!負責演唱。

片尾曲「オレンジ」由May'n負責演唱。

STAFF
原作: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CyberAgent/EXNOA)
原作角色設計:Craft Egg
原作衣装設計:Craft Egg
製作總指揮/行政部門製作人:落合雅也(CyberAgent/CAAnimation)
行政部門製作人:東條寛(EXNOA)
總製作人:田中宏幸(CyberAgent/CAAnimation)   
監督:安齋剛文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動畫角色設計:田中紀衣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冰上曲棍球設定考証:H.C.栃木日光アイスバックス
音樂:MONACA / 木皿陽平(StrayCats)
動畫制作統括:山田良輔(C2C)
動畫製作人:早坂一将(C2C)
動畫制作:C2C

CAST
水澤愛佳:増田里紅
清瀨優:本鄉里美
水澤彩佳:相良茉優
鷺沼梨子:北守さいか
高木尚美:汐入あすか
柳田薫子:森山由梨佳
小野真美:青山吉能
松永羊子:小松未可子
佐藤 想:長谷川芳明



動畫《橘色驕傲!~PRIDE OF ORANGE~官方網站

1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影《非紳士特攻隊》心得

【第16季】魯保羅的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直播精華】追求人妻好簡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