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28 23:15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釋出放送直前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

    以《魔法少女小圓》為原作之世界觀的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官方在今(28)日釋出動畫第二季度放送直前宣傳影片,預計2021年7月31日開始播放。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是以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世界觀為基礎的全新作品,舞台為某個藏有秘密的新興都市,並以新的魔法少女「環彩羽」為中心的故事,本作同樣由 蒼樹うめ為角色設計,本傳的 鹿目圓、巴麻美等人亦有登場。

STAFF
原作:MagicaQuartet
総監督: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監督:宮本幸裕
主要角色原案:蒼樹うめ
系列構成: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
總作畫:伊藤良明・岩本里奈
美術監督:内藤健
色彩設計:日比野仁
編集:松原理恵
CG監督:島久登
撮影監督:江上怜
音樂:尾澤拓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CAST
環彩羽:麻倉もも
七海八千代:雨宮天
由比鶴乃:夏川椎菜
深月菲莉西亞:佐倉綾音
二葉紗奈:小倉唯
十咎桃子:小松未可子
秋野楓:大橋彩香
水波玲奈:石原夏織
黒江:花澤香菜



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官方網站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Jessie J - Flashlight - 希望之光 中文歌詞 與 英中翻譯 首發 ( 這首歌詞,期待您能捐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