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03 16:40

【模型】KDcolle《OVERLORD 第四季》雅兒貝德 翅膀Ver. 預定2022年3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KADOKAWA 旗下的品牌 KDcolle 模型製作,出自黑暗奇幻作品《OVERLORD》中的角色「雅兒貝德」以TV動畫 BD&DVD 第一卷限定特典插圖為藍本模型化登場!於3號開始現正預購『雅兒貝德 翅膀Ver.』商品,發售日預定為明年的3月上市




“慈悲心腸的純白惡魔”,降臨——。
出自《OVERLORD》,作為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總管「雅兒貝德」化身為1/7比例模型登場。以角色設計原案so-bin的插畫為原圖,將漆黑的翅膀展開,降臨至大地的瞬間製成模型。大大展開翅膀的羽毛每根精細製作,使人能感受到翅膀優雅地擺動。輪廓突出的頭髮,翅膀在風中擺動,且重現複雜的擺動造型。輕輕拉起裙擺,帶著賢淑微笑的姿態,不負“慈悲心腸的純白惡魔”之名。是個有雅兒貝德的神祕之美,以及造型所帶來躍動感的逸品。快來帶回家鑑賞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雅兒貝德 翅膀Ver.
作品名稱 OVERLORD 第四季
製造商 KADOKAWA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29,7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2/03
商品規格 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310mm
原型製作 ゆうこ~ん (knead)
企劃製作 KDcolle (KADOKAWA Collection)
發售商 KADOKAWA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KDcolle



◆相關商品



©丸山くがね・KADOKAWA刊/オーバーロード4製作委員会


2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