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Petit Chara Land 盒玩《火影忍者-疾風傳》新色!通靈之術!-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8-01 15:27:40 | 巴幣 6 | 人氣 4835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於CHIMI MEGA 10週年活動中推出,「通靈之術」系列第1彈重新配色盒玩收藏-《火影忍者-疾風傳》新色!通靈之術!
CHIMI MEGA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ゆーぽん老師所繪製的「蚊香眼」特徵的角色們!
ゆーぽん老師的腳色們都十分可愛且獨具魅力~會讓人如蚊香般捲入老師所繪製的世界內~
商品紹介
Petit Chara Land盒玩推出《火影忍者-疾風傳》以「通靈之術」為主題的系列第1彈,這次重新配色後於CHIMI MEGA 10週年企劃再次登場囉!
作品內各個角色與其「通靈之術」所召喚出來的動物們一起的造型,當時推出即以ゆーぽん老師的蚊香演特色而頗受收藏家喜愛!

實體介紹
首先來一樣先來看看外盒吧!
是以橘色為底色,色彩十分鮮明的中盒外盒,盒側顯示總共包含萬花筒血輪眼的佐助共有7款,但1中盒8入的狀況下會有1盒是重複的。
外盒上的鳴人與「蝦蟆老大」文太盒繪即是本次的特典的壓克力牌造型~

筆者依序拆盒開出順序由左到右如下~重複的一款為鳴人,就不入鏡了,僅展示全部7款。
其實開盒看到實體,在小小的4.5cm大小下塗裝仍可保持穩定且不溢色過多,並能分色清楚這點很不錯。
小小尺寸上能看見細緻的品質呈現。

接著就來逐一看看盒玩的細節吧!
我愛羅:
首先是與一尾一起登場的我愛羅,一尾雖然擺著如相撲的姿勢,但在Q版化的結果只覺得可愛毫無威脅性呢。
我愛羅的細節都挺到位的,包含額頭上的愛字應該是印刷上去的吧?背後的葫蘆上的封印&歸裂痕都有表現出來。

奈良鹿丸:
其實筆者沒記得鹿丸有通靈動物...但是我得說這隻鹿是全部裡面最可愛的動物了XD
鹿丸的神情很到位,而且耳朵上的耳環也有塗裝出來很細膩。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與忍犬「可愛的小狗(自稱)」帕克一起登場~
帕克一臉的無奈很像是不想讓卡卡西騎在自己身上一樣哈哈!
卡卡西手上有著名的親熱天堂,可不只是一塊橘色黏土唷!書面是有特別白色塗裝的,小尺寸下仍注重這細節。
而有趣的是忍犬們背上的「へのへのもへじ」也有呈現出來(笑)

漩渦鳴人:
我們的主人公「漩渦鳴人」與文太帶著自信的笑容一起登場啦!
能看的出來鳴人還是結印的手勢,真的是太細節了吧!
文太左眼上的刀疤特徵以及與鳴人如出一轍的笑容搭配起來很棒~
可惜的是...文太背上應該有個「蝦」字就被消失了...

四代目火影-波風湊:
鳴人老爸,四代木火影!
也與鳴人一樣有著自信笑容,但底下的文太表情是與鳴人的不同。
頭髮顏色較鳴人橘些,很令人意外的是這款文太背上的「蝦」有呈現出來,且衣服上的「四代木火影」字樣也有表現!相較鳴人,四代目火影的細節多上許多許多~

放上一張父子合照~連爸爸召喚出來的文太都比較大隻XD
但至少不是召喚了蛤蟆吉出來XDD

宇智波佐助:
唯一有底座且底座上有「10週年」字樣的宇智波佐助與他的通靈動物老鷹,為了表現飛行的樣子搭上了底座。
嚴肅的表情並舉起忍刀,雖然是蚊香眼的造型,但真的挺帥氣的!
相較起來老鷹就有點ㄎㄧㄤ了XD
另外就是這款不知道是想作出俯衝一樣的樣子還是單純設計斜斜...側面一看根本佐助傑克森...

宇智波佐助(萬花筒血輪眼):
基本上跟上一款佐助一樣,僅是眼睛塗裝換成了萬花筒血輪眼。
雖然萬花筒血輪眼很有特色,但筆者覺得少了蚊香眼的特徵,相較起來反而還好。

放上兩款的對照,筆者自己還是喜歡蚊香眼的眼睛表現~

結論
筆者對ゆーぽん老師的蚊香眼印象深刻,老師的蚊香演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於各大動漫作品周邊中出現,真的是不敗設計XD
這組盒玩中最喜歡的還是卡卡西&四代目了吧!主要還是很細膩的把細節都表現出來了。
最後放上一張大合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