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23 08:46

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少女》釋出開頭宣傳影像

作者:楓月

以 TYPE-MOON 的遊戲《Fate/stay night》為原作,ひろやまひろし 為原畫漫畫、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與推出劇場版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官方近日釋出本篇開頭宣傳影像,預定將在 2021 年 8 月 27 日於日本上映 。


 本作延續首部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之後的劇情,副標題為「Licht 無名少女(暫譯,日文: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故事講述伊莉雅救出美遊後,由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身上得知了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發生的聖杯戰爭事件,為救濟人類選擇犧牲美遊的恩茲華斯,為了保護美遊而與世界為敵的士郎,在兩者不能相容的選擇下,伊莉雅為守護一切而再次戰鬥。

STAFF
原作: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株式会社KADOKAWA 月刊コンプ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監督:大沼 心
助監督:高橋 賢
脚本:井上堅二、水瀬葉月
角色設計デザイン:平田和也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音響効果:出雲範子
音響制作:グロービジョン
主題曲:「Just the truth」栗林みな実
音樂:加藤達也・石川智久(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樂制作:ランティス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配給:角川 ANIMATION
製作:「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製作委員会 
                                             CAST
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門脇舞以
美遊・艾蒂菲爾特:名塚佳織
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斎藤千和
碧兒翠絲:釘宮理恵
艾莉嘉・恩茲華斯:諸星すみれ
朱利安・恩茲華斯:花江夏樹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遠坂 凛:植田佳奈
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伊藤 静
芭潔特・弗拉卡・馬克雷米茲:生天目仁美
紅寶石之星:高野直子
藍寶石之星:かかずゆみ


劇場版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少女官方網站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

metalure glacier 開箱心得分享

小林尊宣布從大胃王選手退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