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1-08-26 15:28

派拉蒙《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9/17 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派拉蒙電影公司即將推出動畫《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預定 9 月 17 日在台中英文版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系列影集於 2013 年在 Nickelodeon 電視臺首播,受到許多兒童喜愛,目前共在 160 個國家播出。 由基斯查普曼創作並由 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 製作的《汪汪隊立大功》主要描述心智成熟的 10 歲少年萊德率領一隊狗狗助人的故事,他既是狗狗的拯救者、領導者,也是他們的老師;汪汪隊在他的領導下合作執行任務,保護純樸的小城冒險灣。每隻狗狗都有一種特定的專業救難技能,如消防員、警員、飛行員和水上救援。他們各自的狗屋還能變身成為他們的冒險量身打造的座車。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故事敘述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這次參與作品首部大銀幕動畫長片演出的是原創動畫影集的配音演員陣容,還有新加入的配音演員,包括伊恩阿米蒂奇(配音阿奇)、瑪賽馬汀(配音莉柏蒂)、朗帕多(配音阿寶船長)、亞拉沙希迪(配音坎卓拉)、金卡戴珊威斯特(配音麗絲)、朴藍道(配音布其)、戴克斯薛普(配音盧本),以及泰勒派瑞(配音葛斯)與吉米基墨(配音馬帝馬瑞克)、威爾布里斯賓(配音萊德)。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主要角色介紹

 
  萊德是負責率領汪汪隊的隊長,他是一個十歲小男生,而且擁有駕照和用不完的零用錢。萊德很會用精神喊話領導汪汪隊的狗狗,他的代表口號是「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阿奇是一隻德國牧羊警犬,他是汪汪隊的副隊長。阿奇負責保護並維持冒險灣街頭的安全與秩序。他的追蹤技巧無人能及,而且經常被召喚展開救援行動。當危險逼近時,你就會聽到他的代表口號:「看我阿奇來執法!」
 
  毛毛是一隻大麥町消防犬和醫護官,他隨時都準備行動,不過有點準備過頭,變得有點冒失,因為他常常因為太興奮而不小心凸槌,害他在出任務的時候出糗。
 
  天天這隻可卡貴賓犬是個天生的飛行高手和冒險家,她總是駕駛著直升機或是靠著從狗狗背包伸展出來的機翼飛行,在空中監視著整個冒險灣。
 
  路馬這隻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犬平常都很悠遊自在、不疾不徐,但是隨時也會準備在冒險灣展開水上救援行動。他總是開著值得信賴的氣墊船在冒險灣巡邏,所以路馬是陸地上和海面上的大英雄。
 
  灰灰是一隻米克斯混種狗狗負責清潔回收,也是什麼都能修好的維修技師,他的狗狗背包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工具,隨時都能打造出汪汪隊在進行救援行動時需要的任何裝備。
 
  小礫雖然是一隻英國鬥牛犬,但卻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小暖男。小礫是個建築天才,可以建造或是破壞任何東西,好讓汪汪隊順利進行救援行動。他只要開著他的工程車,就能馬上趕到需要他的任何地方。
 
  一隻全新的狗狗莉柏蒂,她是一隻臘腸犬,負責巡邏冒險市的街頭,檢舉亂丟垃圾違規者,並且在各個社區巡邏,確保一切都井然有序。

 

汪汪隊立大功

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9/29 在台上映 最新中文版預告釋出
影劇 |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8
4
《音速小子》電影版釋出動作篇、冒險篇雙預告 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多平台 | 音速小子
0
102
最新電影版作品《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8 月 5 日中日文版在台上映
動漫 | 蠟筆小新 怪奇忍者珍風傳
61
26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宣布 4 月 19 日在台上映 4DX/MX4D 同步推出
動漫 |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新作劇場版
158
100
面對各式客人 新人接待員的奮鬥故事《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宣布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
67
17
淺野一二O《DEDEDEDE 惡魔的破壞》動畫電影 宣布在台上映
動漫 |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
39
15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即將在台上映 特典與聲優紅毯快閃情報公開
影劇 |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15
7
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全新預告曝光 5/22 在台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1
15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宣布舉行先行上映會 賽巴斯欽聲優小野大輔來台參與活動
活動 |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22
11
電影版《聲之形》宣布將於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聲之形
0
213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宣布 8 月在台上映
影劇 | 奇巧計程車 In The Woods
241
69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中文宣傳影片釋出 預定2月在台上映
動漫 | 航海王 Strong World
0
151
【漫博 12】《魔導少年》聲優 大原沙耶香來台確定 電影版預計 10 月在台上映
活動 | 真島浩 作品集(原板名:Fairy Tail 魔導少年)
0
71
溫馨療癒《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8/5 在台上映
影劇 |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113
42
【試片】《宇宙兄弟》電影版在台上映 登陸夢想永不嫌晚
其他 | 宇宙兄弟
0
19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