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1-09-03 19:03

CORSAIR 旗下 VENGEANCE RGB DDR4 記憶體系列推出兩款新產品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CORSAIR 今(3)日公開兩款 VENGEANCE DDR4 記憶體系列新產品「CORSAIR VENGEANCE RGB RT」和「CORSAIR VENGEANCE RGB RS」。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VENGEANCE RGB RT 初始可提供高達 4600MHz 的多種頻率範圍以及高達 256GB 的套裝,VENGEANCE RGB RS 則可提供高達 3600MHz 的多種頻率範圍以及高達 128GB 的套裝;兩個系列均採用出眾的全新設計,在重新設計的散熱器時尚外形之上展現動態的全景 RGB 燈光,引人注目的外型更適於大膽的 PC 組裝方案。時尚的外表之下,VENGEANCE RGB RT 和 VENGEANCE RGB RS 延續了 CORSAIR 在性能和品質方面的堅持,嚴格篩選的記憶體晶片優化了峰值性能和超頻潛力,並均提供終身保固。
 
  • image
 
  VENGEANCE RGB RT 專門針對 AMD DDR4 主板進行了優化,確保了光速般的反應時間和極大的頻寬,其外觀也與之相得益彰。十個獨立可獨立控制的 RGB LED 封裝於一個全景光條之中,提供流暢無阻的環繞照明,從任何觀察角度都能獲得美妙的 RGB 燈光。產品提供青銅色和白色兩種顏色,模組散熱器採用雙色調的實心鋁構造,能夠有效地將熱量從系統中傳導排出。安裝在相容的 AMD 主板上時,VENGEANCE RGB RT 會自動配置到系統支持的極限速度,實現更快的加載時間和多工處理等,而所有這些均無需在 BIOS 中進行任何修改。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 PC 裝機者還是新手,VENGEANCE RGB RT 都能將令人驚豔的外觀和出色的性能相結合,所具備的相容性確保在 AMD 主板系統中應用方便。
 
  • image
 
  VENGEANCE RGB RS 在 Intel 和 AMD DDR4 主板上均能實現卓越性能。六個可獨立控制的 RGB LED 整合在自身專屬的全景光條中,平順散射的 RGB 燈光實現生動的預設或客製化燈光效果。鋁製散熱器即使在執行極為繁重的任務時也能有效地分散熱量,讓您能夠毫不費力地將記憶體推向極限。VENGEANCE RGB RS 還支援 Intel XMP 2.0,通過簡單的安裝和設置,即可啟動更高的頻率和性能。
 
  • image
 
  VENGEANCE RGB RT 和 RS 都延續了 CORSAIR 記憶體享譽全球的高頻性能和可靠性的傳統。利用定制 PCB 來實現高訊號質量和穩定性,每個記憶體晶片都經過精心篩選,以確保性能和超頻潛力。兩款記憶體的 RGB 燈光均可通過 CORSAIR iCUE 軟體進行大規模客製化,並且能與您系統上所有相容 iCUE 的設備進行同步,在所有 iCUE 生態系統上帶來令人驚豔的燈光效果。VENGEANCE RGB RT 和 VENGEANCE RGB RS 採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設計,具有卓越的 DDR4 性能,實現視覺衝擊、同步效果、令人著迷。
 

供貨情況、保固和定價

 
  CORSAIR VENGEANCE RGB RT 系列和 VENGEANCE RGB RS 系列即日起可通過 CORSAIR 網上商店購買,也可以通過 CORSAIR 全球授權零售商和批發商網絡進行銷售。台灣上市時間與定價相關問題請洽代理商聯強國際。
 
  CORSAIR VENGEANCE RGB RT 系列和 VENGEANCE RGB RS 系列具有有限終身保修,同時還可獲得 CORSAIR 全球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部門服務。
 
  有關 CORSAIR VENGEANCE RGB RT 系列和 VENGEANCE RGB RS 系列售價,請參考 CORSAIR 網站或聯繫您當地 CORSAIR 銷售或公關代表。

標籤:

#corsair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