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17 22:54

真人電影《文豪野犬 BEAST》視覺圖+特報公開

作者:炎舞

《文豪野犬 BEAST》是朝霧卡夫卡為電影特典寫的衍生小說,後由星河シワス繪製成漫畫,預定2022年1月7日推出真人電影,官方在今(17)日公開視覺圖和特報影片。


故事發生在平行世界,走跟原作相反的" if "線。劇中太宰治是港口黑手黨的首領,帶回中島敦培育成「白色死神」。芥川龍之介為了救回被太宰擄走的妹妹,被織田作之助引進武裝偵探社。於是白與黑的另一個故事就此展開!!!


本作找來活躍於三大特攝,擅長特效和武打的坂本浩一執導,並由原作者-朝霧卡夫卡親自撰寫劇本,同時沿用經驗豐富的舞台劇版演員,可說是相當豪華又堅強的陣容。

CAST
芥川龍之介:橋本祥平
中島敦:鳥越裕貴
織田作之助:谷口賢志
国木田独歩:輝馬
江戸川乱歩:長江崚行
谷崎潤一郎:桑野晃輔
宮沢賢治:堀之内仁
与謝野晶子:広川碧
谷崎ナオミ:齋藤明里
太宰治:田淵累生
泉鏡花:桑江咲菜
銀:紺野彩夏
中原中也:植田圭輔

STAFF
原作:角川ビーンズ文庫「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BEAST」
監督:坂本浩一
脚本:朝霧カフカ
配給:KADOKAWA
官網:https://bungo-movie.com/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