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03 21:11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釋出動畫第二季視覺圖等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延伸而出的《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3)日進行的直播「Next TOKIMEKI 大発表会♪」當中,釋出了動畫第二季視覺圖等諸多情報。


  【響徹吧!這份心動不已ーー。雖然是「對手」但也是「夥伴」!!】,由 12 人與 1 人的少女們紡織出的青春校園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正式宣布將在 2022 年 4 月於日本 TOKYO MX 等平台播出,為此官方公開了包含 三船栞子、米雅・泰勒 以及 鐘嵐珠 三名新角色的主視覺圖與新規角色插圖,使用本插圖的商品也正在企劃當中。


  預定將在 2022 年 2 月 26 日・27 日於日本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舉辦的「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4th Live! ~Love the Life We Live~」主視覺圖公開,總數 12 名人員將會出席本場演唱會,於 4th 專輯內將會封入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預定將在 10 月 13 日發售的「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第 4 張專輯「L!L!L! (Love the Life We Live)」封面公開,內容收錄了 12 首各個角色演唱的 SOLO 歌曲 以及 全員歌曲 總計 13 首的歌曲。作為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包含了 4th 單獨演唱會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以及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本專輯的全曲試聽影像也在 官方 YouTube 頻道內公開



  預定在未來發售的「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首份粉絲光碟公開一部分收錄內容,內容包含了由飾演 高咲侑 的 矢野妃菜喜 等虹咲同好會 CAST 所走訪動畫第一季舞台之台場周邊的影像 以及目前於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にじよんシーズン4』& 限定新作章節,後續詳細內容會在日後持續公開。


  位於東京・台場一間充滿自由校風以及專攻多樣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被校園偶像的魅力感到心動不已的普通科 2 年級學生高咲侑,與青梅竹馬的上原歩夢一同去敲響了「校園偶像同好會」的門扉。有時作為對手、有時作為同伴,各自懷著自己的夢想日益精進活動著的成員們。「如果我能為那些追逐夢想的人加油應援的話……。」9 人與 1 人的少女們所紡織而出,首次的「大家一起實現的夢想」。傳達出去吧!心動不已――。現在再讓我們,去追逐夢想吧!


  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預定將在 2022 年 4 月播出,更多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田中仁
角色設計:橫田拓巳
設計工作:めばち
動畫製作:SUNRISE

CAST
高咲侑:矢野妃菜喜
上原歩夢:大西亞玖璃
中須霞:相良茉優
櫻坂雫:前田佳織里
朝香果林:久保田未夢
宮下愛:村上奈津實
近江彼方:鬼頭明里
優木雪菜:楠木灯
艾瑪・薇蒂:指出毬亞
天王寺璃奈:田中千惠美
三船栞子小泉萌香
米雅・泰勒內田秀
鐘嵐珠法元明菜

【相關連結】
虹咲學園 校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LoveLive!》系列 官方 YouTube 頻道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31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