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開箱Review】MegaHouse G.E.M. 《數碼寶貝》 戰鬥暴龍獸&八神太一

Das | 2021-10-05 17:55:30 | 巴幣 312 | 人氣 2660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另外也收到MegaHouse FanClub的邀請,我的開箱文也會開始被轉載在FB社團。同時也會收到不定期的攝影邀約,提供的公仔有些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系列。 希望藉此可以再擴展我收藏的視野及拍照的功力。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之前發表的開箱攝影文: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大家童年的回憶,在2018年第一次推出後轟動一時的Megehouse《數碼寶貝》系列,現在以更加進化的Precious G.E.M.系列回歸的第一彈戰鬥暴龍獸&八神太一」!

外箱

重磅級的大箱以及可憐再度被塞到爆框的攝影空間。
構成

戰鬥暴龍獸的爪子被包得像是打了石膏。太一及背部裝甲放在下面一層。脫掉層層保護後的實際樣子又是如何呢?
本體
單擺就感覺很大隻了,再加上有比例尺功能的太一在旁更是顯得戰鬥暴龍獸的巨大。以小五生平均身高145公分來看,這尊還原成真實比例一定超過三公尺高。視覺上的衝擊是很足夠的。接下來讓我們先取幾個全身的角度來看整體。
招牌的利爪跟盔甲在光線下反射出真實的金屬光澤,並且在爪子跟盔甲位置點綴了些戰損的特效。
滿有趣的一點是當視角把眼睛遮住的時候戰鬥暴龍獸就是無情的戰鬥機器。但是轉個角度讓跟亞古獸時同樣的眼睛露出來的時候整個暴戾之氣感覺又收斂不少。
細節近拍
上臂肌肉跟戰損的細節
背甲的擬真光澤
背甲是用卡榫卡進背上的洞,有左右防呆的機制;但這洞還是一樣Mega祖傳的難塞...
下半身我認為是也非常吸睛的一雙大腳及筋肉爆表的腿部肌肉線條。

介紹完戰鬥暴龍獸,接下來就要拍本次的另一個比例尺擔當主角「八神太一」了
作為本次的附屬零件太一的尺寸真的是蠻小的,不過也沒有因此而製作的馬虎。彩色的細節都有處理好,也沒有溢色等狀況。
手裡握的是初代的怪獸對打機

最後來一張太一及暴龍獸的合照結尾~

以上,就是本次開箱的全部內容了。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我個人認為在塗裝(彩色)上MegaHouse都有維持著高水準。不過在造型上就比較偏保守,立繪感有點重。
若是可以配合太一的動作做出突擊造型的話相信完成度會更高。期待下一個數碼寶貝的作品。
最後按照慣例附上一張本次我覺得最帥的角度作結。

我是Das,我們下期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犬拓
標題打成火影忍者了 XD
2021-10-07 12:46:48
Das
哈 感謝提醒 複製貼上格式沒有編輯到
2021-10-09 21:57:39
ZERO
快點把8個被選召的孩子都湊齊一波 海靴一筆
2021-10-13 13:49: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