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募資解謎型漫威主題遊戲《漫威:絕密檔案》官方繁體中文版(含早鳥填單77折連結)

Jackie | 2021-10-08 22:01:23 | 巴幣 12 | 人氣 8497

化身神盾局探員,漫威英雄的挑戰,我來助陣!

你是否關注著超級英雄們的動向呢?你是不是也是推理解謎王呢?你會不會看電影到一半就一直猜後面的劇情發展呢?最後的大魔頭是誰?邪惡組織的計劃是什麼?他們用了什麼手法是不是都逃不過你的法眼?太好了,我們要找的就是你,來加入我們神盾局吧!現在漫威宇宙的英雄遇上大麻煩了,只有靠你抽絲剝繭才能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漫威首款實體互動解謎書,化身神盾局特務,揭開事件背後的真相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讓你夢想成真的極密桌遊公事包。沒錯,這就是一個塞滿了神盾局各類機密檔案的特務公事包。在你拿到這個公事包的時候,你的身分已經在社會上消失了(咦?有這種設定嗎?) 身為神盾局特務的你,必須了解到,現在英雄們都遭遇到了各種陌名的襲擊,甚至局長也遭人毒手,未知的勢力,正準備要一步一步的瓦解漫威英雄們建立的防線…你在這個瞬間已經肩負了復仇者們的使命了,透過將這未知的謎團破解,世界才有恢復和平的曙光啊!
現在就讓我來為你揭露機密特務包能為你帶來些什麼促咪關鍵檔案吧!
意外獲得的這個極密檔案,裡面甚至記錄了眾多超級英雄的隱密報告,可以讓你在任務過程從中尋找可能的線索,檔案之多,絕對讓你產生閱讀障礙洞悉超級英雄的各個面向。首先,先讓我們來登入神盾局APP吧!
在整個任務中,神盾局APP會提供你很多的協助,給予任務指引,操作解密,甚至還能用來鎖定搜尋範圍。
檔案盒裡還有海量的人物側寫,極密報告,請謹慎服用。

不管是報紙的一角、發行的唱片,烙著杯印的紙巾,甚至是某人的X光片…等,全都隱藏著可能破案的關鍵訊息。

特務專用,解密神器

既然都已經是個特務了,破譯解謎什麼的應該難不倒你吧!這時候就要從四度空間袋特務箱裡拿出一些道具了!
有沒有感覺,這樣難題都不難題了吧,放馬過來幾匹都沒關係呀~
透過你的推敲與邏輯推理的能力,把你手中的極密檔案拿出來,利用特務專用解碼工具來把隱藏的線索給破解出來吧!
注意囉,有些隱藏線索不搭配些高科技還真是找不到啊,利用擴充實境AR技術,你可能可以挖掘出更深的內幕哦~

漫威主題,超沉浸型解謎遊戲

透過上述的簡介,相信你已經可以感受到這款「互動式解謎書」的魅力了。超寫實的推理解謎訴求,搭配調查每個超級英雄的身家背景黑歷史。在你更進一步了解你曾經以為的超級英雄後,你是否能夠掌握到關鍵的線索呢?「不要挑戰我哦,只會讓我獲得大量解謎成就而已啦!」你已經不小心說出你的心聲了。這個成為神盾局特務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目前台灣繁中版的官方募資前身家調查表已經啟動了,只要填寫調查表就可獲得77折上車資格啊!!還不寫爆它!有興趣成為神盾局請按我
這也是一款互動式表單,官方真的蠻用心的,有把這些橋段和主題連結在一起。在眾多漫威英雄遊戲中,這個遊戲特別的是這是一款實實在在的「解謎遊戲」。在海量的遊戲設定中,我們是一名運用自身人類智慧與機智的特務,憑藉我們的硬底子軟實力來解救這個世界。這次我們不追求浮誇的破壞力,「解謎推理」的探究才是我們的心之所向啊! 就由你,來帶領漫威英雄們,突破重圍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