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08 17:49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特報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

令人期待已久的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的最新情報已在本日稍早正式公開!本次公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新情報除了第三季的第一幅主視覺之外,也包含了《激突》的第一支特報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首張主視覺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特報








「一般皆言自古以來許多國家都亡於外敵。但是,這裡要注意的是,有更多的國家是因為對於侵略的反擊、財富分配不均、權力機構的腐敗、鎮壓思想與言論自由所造成的國民之不滿等內部因素而滅亡此一事實。對於社會的不公正不加以理會,只知道無益地強化軍備,並將其力量對內用於鎮壓國民對外用於侵略之時,這個國家已經正在走向滅亡。」


--楊文里,《銀河英雄傳說 雌伏篇》第五章〈查問會Ⅱ〉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繼2018年首播的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與2019年電影院先行上映的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之後即將邁入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三季《激突》將如《星亂》一般分為三章於採電影院上映之方式公開。《激突》的第一章、第二章與第三章將分別於2022年3月4日、4月1日、5月13日開始各自為期三周的期間限定上映。從預告片段可知,第三季《激突》將改編原作《銀河英雄傳說》第三卷「雌伏篇」等內容。

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同步釋出《激突》最新商品企劃情報。其中包含了可以將自己的名字列於《激突》片尾權利的《激突》BD-BOX之販售。有意者可於新開設的官方周邊網路商店於2022年1月9日前申購,定價日幣82,500円。除了上述《激突》BD-BOX之外,也有販售同樣附有將姓名列於片尾權利並且和田中芳樹老師簽名版畫同捆,還可以成為自由行星同盟或銀河的國國民的BD-BOX組合,開價超過日幣30萬円,有興趣者可至前述官方周邊網路商店一睹其費沙商法。官方也釋出相關影片說明本次的列名權企劃原委,介紹了日益嚴峻的動畫業界現狀。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BD-BOX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官方周邊說明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是田中芳樹的知名代表作。自從1982年第一卷出版以來,《銀河英雄傳說》便一直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太空歌劇大河小說,並且在日本以外也掀起了星辰風浪。

在《銀河英雄傳說》的故事中,未來的銀河系被奉行絕對君主制的專制國家「銀河帝國」,以及施行代議民主制的民主國家「自由行星同盟」一分為二,兩大陣營之間彼此進行著長達150年的戰爭。

銀河帝國篡奪代議民主制的銀河聯邦而起。軍人出身的初代皇帝魯道夫大帝在銀河聯邦末年投身政治,以破壞法治與人權的雷厲風行作風擄獲民心,違反銀河聯邦的憲政慣例成為了聯邦的元首與總理,並且奉行無視人權與法治的專制統治,最後,在萬民的擁戴下成為了第一個統領全人類的專制君主。然而,在近五百年的封建專制統治之下,帝國內部早已腐敗不堪,人民也長年遭到國家與貴族的長期壓榨。由逃離帝國的共和主義者們所創立的自由行星同盟,雖然一開始有著自由與民主的理念,但在漫長的與帝國的戰爭中早已變質。長年戰爭使得社會全體早已因為戰爭而陷入慢性崩毀,同盟全國也陷入了右翼政客的操弄以及愛國主義民粹之中。

就在這個時候,《銀河英雄傳說》的兩位主角,不想成為軍人但卻屢屢被推上歷史的轉捩點、並且發揮其戰略長才的楊文里,以及力圖打倒銀河帝國皇室的戰爭天才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踏上了歷史的舞台,推動了時代的巨輪。

在小說中,田中芳樹也不斷透過楊之口述說了他對於戰爭、國家、政治、民主、社會等的見解與理念,並且和奉行強者領導的萊因哈特形成了對比。除了充滿魅力的人物、故事與同盟及帝國的爭鬥之外,對於國家、戰爭等的批評正是《銀河英雄傳說》的一大魅力與成功之處,而楊的洞見,在今天的時代中,依然是真知灼見。最新動畫改編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以最新技術與精緻作畫重新再現經典名作。在忠實於原作的同時,也加入了些許符合原作精神的原創新內容,進一步擴充了原作的世界觀,並且也調整了如性別般原作中的部份不足之處。





-相關連接-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網站
シリーズ第3期の上映が決定! タイトルは『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ティザービジュアル、特報、上映日他上映情報が解禁 – アニメ「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公式サイト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商品直販ショップ「Phezzan」
銀河英雄伝説│公式ポータルサイ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HK官方網站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官方設定資料集將於9月發售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HK放映版最新主視覺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在NHK播出 新視覺與新PV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心得】在憲法紀念日「邂逅」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隨筆】再讀《銀河英雄傳說》:潔西卡.愛德華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2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フレデリカ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予備文

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TV CM第一彈公開!

2024年3月13日預備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