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AWM 《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混沌戰士 超戰士降臨

Das | 2021-11-02 10:29:49 | 巴幣 268 | 人氣 5402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另外也收到MegaHouse FanClub的邀請,我的開箱文也會開始被轉載在FB社團。同時也會收到不定期的攝影邀約,提供的公仔有些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系列。 希望藉此可以再擴展我收藏的視野及拍照的功力。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初代《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登場的超人氣角色「カオス・ソルジャー」(渾沌戰士)
由萬代SIC特攝系列創辦人安藤賢司先生一手包辦造型及彩色。2020年秋天甫出上市便因其藝術品般的造型及精雕細琢的鎧甲而造成市場瘋狂。為了因應廣大群眾的要望在時隔不到一年的期間內便進行了再販,並進化成名為「超戰士版」的重塗ver.。經過近一年的等待終於等到了超戰士版到貨。請跟我一起由開箱開始,由頭到腳來感受《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混沌戰士 超戰士降臨的魅力吧!

外箱

外箱深藍色的基調,由下方的火焰照亮著金色的鎧甲,反射的燙金紫色字體都散發出凜冽的氛圍。

構成
分件非常的單純,底座 本體 劍/盾,若不是為了要符合盒寬我想連劍都會跟本體連在一起。

底座
是要營造由壺中火焰召喚而出的特效嗎? 混沌戰士將從熊熊烈火特效中登場。
「其中一個靈魂引導光明,另一個靈魂引導黑暗。最後,光明與黑暗的靈魂創造出混沌的環境,混沌戰士降臨。」
全身角度

將本體與底座接上之後,似乎一切都鮮活了起來。那個以往只有看過2D卡面的混沌戰士,如今居然在我的眼前立體化。這感動實在是難以用文字形容。

細部近拍
盾牌本身是用一個母卡榫卡在左手臂上的T字公卡榫上,如果嫌盾牌擋住了看向本體的視線,是可以輕易拆卸的。拆下來後安藤老師精雕細琢的側邊造型就更一覽無遺。

雖然盔甲樣式不同,相較於原版,本次的超戰士重塗版把人物的膚色更貼近爾後推出的
DOCS-JP042 (UR/UL/SE)超戦士カオス‧ソルジャー的灰綠色。

其他細節
仔細看才發現其實是深藍色緊身衣主體+藍金色的盔甲構成,顏色上有非常細微的不同。
腳上的裝飾也一點都不馬虎。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 AWM 《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混沌戰士 超戰士降臨的全部開箱內容了。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感想如何? 雖然之前已經有開箱過同系列的青眼白龍真紅眼黑龍了,但混沌戰士帶給我的感動及視覺享受又是另一種級別。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捧場讓百萬屋把這個line up延續下去,將大家的童年的夢想給補完。個人是非常希望「斬龍劍士巴斯達布雷達」能夠立體化哪~

最後照慣例附上本次拍照最滿意的一張,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劍雪༒無名༻꧂
混沌帝龍有出過嗎?
2021-11-09 00:16:21
炭神教歐洲教區祭司K
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渾沌帝龍希望 =w=
2021-11-09 10:34: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