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07 20:48

hololive AZKi × 作曲家 瀬名航 合作 EP『恋の宅配便』釋出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 VTuber 音樂品牌 INNK Music 所屬藝人「AZKi」,在今(7)日釋出了與作曲家「瀬名航」推出的合作 EP『恋の宅配便』音樂影像。


  由 hololive 旗下所屬藝人「AZKi」與知名作曲家「瀬名航合作推出,預定在 12 月 22 日發售的 EP『恋の宅配便』,分為 初回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個版本,內容收錄標題曲「恋の宅配便」、「ひとくち、ちょうだい?」、「大切なお知らせ」三首歌曲,初回生産限定盤 的部分為 1000 張生産預定(有追加製造的可能性)並含有 特別設計瓦楞紙包裝、隨身斜背包、壓克力鑰匙圈。


  AZKi & 瀬名航 合作 EP『恋の宅配便』預定自 2021 年 12 月 22 日起於日本全國 CD 商店、通販網站 與 數位發行,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AZKi 的 官方網站個人推特 或是 瀬名航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進行查看。


恋の宅配便 / 瀬名航 feat.AZKi

發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22 日(三)
發行方式:實體 & 數位
唱片公司:Re:Connect(by SOVA)
販售:Sony Music Solutions Inc.

初回生産限定盤
商品價格:5,000 日圓(未稅)
商品編號:RCNT-0001~0002
商品仕様:特別設計瓦楞紙包裝+隨身斜背包+壓克力鑰匙圈+CD
商品数量:1000 張生産預定(有追加製造的可能性)

通常盤
商品價格:1800 日圓(未稅)
商品編號:RCNT-0003

收錄歌曲
1.恋の宅配便
2.ひとくち、ちょうだい?
3.大切なお知らせ
4.恋の宅急便 [inst]
5.ひとくち、ちょうだい? [inst]
6.大切なお知らせ [inst]

【相關連結】
AZKi 個人 YouTube 頻道
AZKi 個人推特
AZKi 官方網站
AZKi 官方線上商店
瀬名航 官方網站
瀬名航 官方推特
Ⓒ2016 COVER Corp.

1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與 BD&DVD 資訊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釋出視覺圖 預定 4 月 18 日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