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10 13:49

【模型】extreme《夢幻模擬戰》拉娜,預定2022年10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由日本動漫周邊 amiami 發行販售,《夢幻模擬戰》30周年系列之商品「拉娜」1/7比例模型化登場!於今10日正式開始預購中,發售日將預計於明年10月上市!



《夢幻模擬戰》系列的高人氣角色──暗黑公主「拉娜」推出模型!本次以《夢幻模擬戰》系列30週年紀念特別插圖為基礎,忠實地打造出立體化模型。不僅透過飛揚敞開的斗篷和隨風飄逸的髮絲,展現出躍動感。鎧甲和手杖等裝備也加以精心處理。追求宛如從插圖中走出般的表情,堅持打造出精緻的造型。至於平常在插圖中難以一窺的背面設計,也如實還原各處細節。這座充分展現拉娜魅力的模型,絕對值得您收藏。






<限定特典>






■商品資訊
價格 23,600日圓 (未稅)
比例 1/7
尺寸 總高度約:240 mm
材質 えこし
尺寸 PVC、ABS
原型製作 株式會社 ICREA
色彩設計 株式會社 松田模型
套組內容 模型本體、專用台座、表情套件
發售日 2022年10月預定
來源:amiami


© extreme

40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漫畫《被勇者奪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媽媽一起組隊了!》釋出單行本第 3 集發售雙宣傳影片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