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3 23:02

《偵探已經,死了。》釋出原作第 6 集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二語十 創作、うみぼうず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偵探已經,死了。》(台灣尖端代理出版) ,官方在今(23)日釋出了原作第 6 集宣傳影像。


  預定將在 11 月 25 日發售的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第 6 集,內容講述『名偵探與我、希耶絲塔與・君塚君彥的相遇,是在距離地面一萬公尺高空中被劫持的飛機上 ―― 然而並非如此。「我希望你,能夠前往日本一趟」真正的開始是從四年前,從《聯邦政府》那裡收到了一名間諜的搜索依賴。飛往日本的我獲得了加瀨風靡的協助並商量與他的關係者之間的接觸 ――「正好,你也給我好好記住啊。那名讓人火大的臭小子的名字 ――」我說,助手呀。為什麼我會邀請你一同展開旅行,你都不會覺得不可思議嗎?現在要講述的是,圍繞在這三年間令人炫目無比般的冒險劇之中連你也不知道,只屬於我的秘密。在那片遙遠的天空相遇之前,描寫真正開始的前日譚』。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第 6 集預定將在 11 月 25 日發售。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第 6 集

發售日期:2021 年 11 月 25 日
商品價格:726 日圓(本體 660 日圓+稅)
商品尺寸:文庫判
ISBN:9784046809148

【相關連結】
偵探已經,死了。官方推特
偵探已經,死了。動畫官方網站
偵探已經,死了。原作官方網站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