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6 13:44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榮獲 2022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小說類第一名並舉行慶祝企劃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裕夢 所著、raemz 負責插畫,於「GAGAGA 文庫(小學館)」出版的輕小說作品《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台灣東立出版社》 ,官方在 25 日這天宣布榮獲 2022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小說類第一名並舉行慶祝企劃。


  官方表示,接續 2021 年《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再度取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022」文庫 & 小說類綜合排名第一名,達成作為出道作品史上首次的二連霸偉業,同時擔任插畫的 raemz 老師也榮獲插畫部門第二名,而角色部門也有榮獲多數前十排名,


  為慶祝《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二連霸,官方舉辦了五大豪華慶祝活動,並開設了 特設網站

  • 企劃 ①「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 福井 線上巡迴」

  以本作物舞台的日本福井縣福井市進行的合作活動,內容包含了圍繞在本作故事舞台的線上巡迴、合作海報展示、聖地巡禮 MAP 作成、設置「角色等身大看板」& 關鍵字拉力賽、原創商品販售 以及其他仍在企劃當中的企劃。


  • 企劃 ②「各名女主角的完整語音宣傳影像」

  特化在本作中各名女主角的 5 支宣傳影像,請到 阿澄佳奈 飾演 柊夕湖、天海由梨奈 飾演 七瀬悠月、奥野香耶 飾演 西野明日風、赤﨑千夏 飾演 青海陽、上田麗奈 飾演 上田麗奈,內容為全新錄製的語音,不過在聆聽時還注意有據透到本作內容的風險。

▲柊夕湖(CV. 阿澄佳奈)

▲七瀬悠月(CV. 天海由梨奈)

▲西野明日風(CV. 奥野香耶)

▲青海陽(CV. 赤﨑千夏)

▲内田優空(CV. 上田麗奈)

  • 企劃 ③「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LINE 貼圖」

  為了回應眾多粉絲的期待終於決定製作 LINE 貼圖,由擔任插畫的 raemz 老師全新繪製,關於正式推出日期有待日後公開。


  • 企劃 ④「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2 連霸紀念商品」

  為紀念榮護「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 連霸的紀念商品登場,使用多數由 raemz 老師繪製的商品,自 26 日台灣時間 10 點開放預約。


  • 企劃 ⑤「秋葉原巨大廣告 & 當地媒體席捲」

  預定自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於日本 JR 秋葉原車站改禮內的 4 處手扶梯上方刊登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宣傳廣告,而在福井市的媒體平台 新聞、電視、雜誌 中將會有相關介紹以及作者的訪談


  更多關於《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特設網站
作者,裕夢 個人推特
插畫,raemz 個人推特

© Shogakukan Inc.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2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