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1 17:57

【試玩】西方魔幻3D放置遊戲《命運之怒》

作者:落葉歸根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試玩的是前陣子剛上市的《命運之怒》,現在玩遊戲能懶就懶,能不用動手操控就不用動手操控,所以放置遊戲也是越來越多,《命運之怒》就是這麼一款有著西方魔幻風格的放置遊戲。
 
 
《命運之怒》的最主要玩法就是放置,如上圖所示,在任何時候不管有沒有開著遊戲,角色都會持續的自動掛機,可以獲得金幣、英雄經驗、冒險經驗、粉塵、裝備…等等資源,所以玩起來算是相當輕鬆的,就算沒時間上線,每12小時開上去領一次資源,也不至於會落後其他人。
 
 
遊戲的戰鬥是5人陣容,我們可以選擇5名不同的英雄上陣,左邊是我方的隊伍、右邊為敵人的隊伍,隊伍主要分為前後兩排,前2後3的配置,前排通常會放近距離的英雄,可以更快接觸到敵人,並且將敵人阻擋在外,而後排會配置遠程的輔助或是輸出英雄,藉由前排英雄的保護,有足夠的空間跟時間輸出敵人。
 
 
遊戲中的英雄分為六個陣營,聖光帝國、蠻荒部族、自然聯盟、暗影軍團、眾神國度、惡魔領域,前四個陣營依照順序剋制,聖光剋制蠻荒、蠻荒剋制自然、自然剋制暗影、暗影剋制聖光,而後兩個互相剋制。
隊伍上陣相同的前四個陣營英雄會有屬性加成,上陣3名/4名/5名、或是3名+2名的配置都會增加攻擊跟生命,眾神英雄的則是可以取代任何陣營獲得加成,而惡魔英雄不會獲得加成,但是可以根據惡魔英雄的數量獲得額外的特殊屬性加成。
 
 
遊戲中的每一名英雄都各具特色,不管是外觀還是技能組,不是說長得好看才比較強,像是上圖的伽羅格外型是個豬戰士,擁有很高的生命、可以免疫控制、可以衝刺擊倒敵人,算是一個傷害很不錯的坦克。
 
 
神話級英雄擁有四個技能、史詩級英雄擁有三個技能、普通級英雄擁有兩個技能,但這些英雄不是抽到就是直接最高階的狀態,像是伽羅格最高是神話等級,初始抽到可能只有精英等級,而希萊雅最高是史詩+等級,但抽到的時候可能是稀有或是精英等級,英雄可以在光明聖堂進行進階,提升英雄的品質。
 
 
除了主線之外,遊戲中有一個很有趣的Roguelike玩法「巨龍巢穴」,這個的玩法相當有趣,每次進場都是隨機的敵人跟位置,打碎地圖上的龍蛋會開闢新的道路,可能會遇到敵人、出現寶箱、怒氣藥水、回血藥水、獲得寶箱鑰匙,當獲得鑰匙之後就能開啟中間的寶箱進入下一層。
 
 
每次擊敗敵人之外,有一定機率出現符文,這個符文的屬性也是隨機的,開好開壞都是看個人運氣,有時候出現很厲害的符文可以提升大量的戰力,這些符文在本次挑戰中都會一直累積,直到每天刷新才會重置,重置之後包含已開啟的道路、獎勵、敵人位置,都會全部重置。
 
 
還有另一個滿有趣的玩法「時空戰場」,進入之後探索格子,擊敗敵人或是探索道具,擊敗敵人之後也會掉落符文,獲得的符文屬性只有在時空戰場中有效,跟著劇情探索地圖,推進關卡跟擊敗敵人。
 
 
還有一個很吃隊伍陣容跟配置的玩法「贖罪之塔」,有點類似爬天梯一樣的玩法,每一層的敵人會越來越強,難度也會越來越高,可以根據敵人的陣容配置去調整,選擇剋制敵人的陣容,會遠比戰力輾壓還來的簡單。
 
 
整體來說,《命運之怒》的內容還是不錯的,雖然放置但卻不是無腦放置,英雄之間的配合、英雄的特色都很明顯,不是完全靠戰力去無腦輾壓而已,而遊戲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每天上線領取資源、掃蕩副本,放著推進關卡,實力就慢慢變強了。
   
而且遊戲也不用刷首抽,不用一定史詩級英雄開局才有戲,慢慢累積英雄,將英雄提升品質,也能玩出不同的滋味,總之推薦喜歡放置遊戲的朋友來玩這款《命運之怒》。

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命運之怒 Rage of Destiny】抖S小蘿莉

命運之怒_來隻艾法拉

【命運之怒】歐美魔幻動作卡牌!!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