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春場蔥《戰隊大失格》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bob | 2021-12-12 14:47:57 | 巴幣 8 | 人氣 1399





  由《五等分的新娘》「春場蔥」老師,於日本「講談社」旗下發售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2021年第10號開始連載新作《戰隊大失格》,於 12 月 10 日「東立」發售中文版漫畫單行本第1集首刷限定版,定價110元。






  人類受到來自宇宙的侵略,但卻才過了短短1年就結束了這樣的危機。守護地球的戰隊組織龍神守望者很輕易地就攻陷了侵略者的巨大浮遊城,還刻意只留下雜兵戰鬥員來擔任每週週日戰隊秀的沙包。13年過去了,許多市民都在不知曉雙方打假賽的情況下替戰隊聲援,此時一名戰鬥員產生了思想上的變革,下定決心真的要把戰隊擊敗…。

  看膩了正義必勝嗎?感覺正義的那方也大有問題?那就不可錯過「五等分的新娘」的春場ねぎ大師這部最新力作!



東立官方頁面:戰隊大失格01
日本官方頁面戦隊大失格0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