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22 14:34

2022年冬季檔漫改日劇總整理

作者:曉之闇

新一季的日劇即將開播,就來看看有哪些漫改作品吧


1.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2
首播日:2021/12/27
出演:高橋一生、飯豐萬理江、笠松將等
簡介:荒木飛呂彥的漫畫改編,桀傲不遜的天才漫畫家,利用替身能力解決形形色色事件。
官網:https://www.tv-asahi.co.jp/dekihuta/


2.不能做的兩人
首播日:2021/12/31
出演:山本舞香、板垣瑞生等
簡介:里村的漫畫改編,學生時期分手的情侶,出社會成為同事又再度戀愛的故事。
官網:https://www.tv-asahi.co.jp/dekihuta/


3.孤獨的美食家 2021除夕特別篇
首播日:2021/12/31
出演:松重豐等
簡介:久住昌之、谷口治郎的漫畫改編,上班族獨自一人吃美食的故事。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kodokunogurume/


4.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正月初夢SP
首播日:2022/1/1
出演:內田理央、太田莉菜、小關裕太等
簡介:いつまちゃん的漫畫改編,描繪OL與各種男人的性生活喜劇。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raisechan_sp/


5.部長和社畜之戀令人著急
首播日:2022/1/5
出演:中村由里香、竹財輝之助、小野莉奈等
簡介:志茂的漫畫改編,總是加班的OL,與總是準時下班的部長,兩人譜出的有趣戀情。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shachikoi/


6.僕人
首播日:2022/1/7
出演:安田顯、白石聖、金子大地等
簡介:村田ひろゆきに的漫畫改編,女高中生透過神祕APP召喚昭和大叔幫忙,從而改變人生的故事。
官網:https://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22000/454307.html


7.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第2代!2022年新春SP
首播日:2022/1/8
出演:櫻田日和、井頭愛海、田鍋梨梨花等
簡介:鳴見奈留的漫畫改編,女高中生到處尋訪美味拉麵的喜劇故事。
官網:https://www.fujitv.co.jp/ramen_koizumi/


8.嗨帥哥
首播日:2022/1/8
出演:吉田鋼太郎、木南晴夏、佐久間由衣等
簡介:伊藤理佐的漫畫改編,三名迥異的女兒與頑固父親,譜出有趣又溫馨的日常。
官網:https://www.tokai-tv.com/io/oihandsome/


9.勿說是推理
首播日:2022/1/10
出演:菅田將暉、伊藤沙莉、遠藤憲一等
簡介:田村由美的漫畫改編,爆炸頭大學生以自身觀點,解開謎團和人心的故事。
官網:https://www.fujitv.co.jp/mystery/index.html


10.和歌子酒第六季
首播日:2022/1/11
出演:武田梨奈、野添義弘、鎌苅健太等
簡介:新久千映的漫畫改編,和歌子下班後享受美食的故事
官網:https://www.bs-tvtokyo.co.jp/wakako_zake/


11.契×約―危險的拍檔―
首播日:2022/1/13
出演:鈴木伸之、犬飼貴丈、栗山千明等
簡介:薰原好江的漫畫改編,公安與黑道假扮戀人,合作追查巨大陰謀的故事。
官網:https://www.ytv.co.jp/keiyaku/


12.失戀飯
首播日:2022/1/14
出演:廣瀨愛麗絲、村杉蟬之介、臼田麻美等
簡介:木丸みさき的漫畫改編,失戀男女透過美食恢復活力的療癒故事。
官網:https://www.ytv.co.jp/shitsurenmeshi/


13.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
首播日:2022/1/14
出演:波瑠、林遣都、溝端淳平等
簡介:愛本みずほ的漫畫改編,漫畫家助手參加同學會,卻捲入連環死亡的懸疑故事。
官網:https://www.tv-asahi.co.jp/itouso/


14.逃亡醫F
首播日:2022/1/15
出演:成田凌、松岡昌宏、森七菜等
簡介:伊月慶悟、佐藤マコト的漫畫改編,天才外科醫生遭冤枉成殺人犯,邊逃亡邊拯救患者的故事。
官網:https://www.ntv.co.jp/toubouif/


15.和風喫茶鹿楓堂
首播日:2022/1/15
出演:小瀧望、葉山獎之、大西流星等
簡介:清水ユウ的漫畫改編,四名帥哥經營餐廳,用溫暖接待充滿煩惱和寂寞的客人們。
官網:https://www.tv-asahi.co.jp/rokuhodo/


16.後宮婚
首播日:2022/1/16
出演:島崎遙香、稻葉友、柳ゆり菜等
簡介:NON的漫畫改編,女主角因感情受挫返鄉,等待她的卻是以第3位妻子為前提的全新戀愛。
官網:https://www.asahi.co.jp/harekon/


17.Dr. White
首播日:2022/1/17
出演:濱邊美波、柄本佑、瀧本美織等
簡介:樹林伸的漫畫改編,喪失記憶的白衣女子,靠過人的醫學知識看穿任何疾病。
官網:https://www.ktv.jp/dr_white/


18.甜點師與大小姐
首播日:2022/1/21
出演:崎山翼、岡本夏美、村井良大等
簡介:銀泥的漫畫改編,小蛋糕店的甜點師與每周來買甜點的大小姐,互相不知姓名的兩人譜出的純愛故事。
官網:https://www.tvk-yokohama.com/patissier_drama/index.php


19.妻子變成小學生
首播日:2022/1/21
出演:堤真一、石田百合子、蒔田彩珠等
簡介:村田椰融的漫畫改編,亡故的妻子轉世成小學生,與丈夫、女兒再次共組家庭的親情故事。
官網:https://www.tbs.co.jp/tsuma_sho_tbs/


20.旅館員工東堂克生的事件檔案 ~八岳度假村殺人事件~
首播日:2022/1/22
出演:內藤剛志、內山理名、井上拓哉等
簡介:紺間宏、石之森章太郎的漫畫改編,飯店經理和警察女兒一起破案的故事。
官網:https://www.bs-tbs.co.jp/genre/detail/?mid=hotelman


21.四十雀
首播日:2022/1
出演:山口紗彌加、板垣李光人、宮崎吐夢等
簡介:坂井惠理的漫畫改編,不暢銷的漫畫家為了取材,與丈夫的私生子偷情的故事。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shijukara/


22.神的偏心
首播日:2020/3/19
出演:藤原大祐、櫻田日和、窪塚愛流等
簡介:小村鮎海的漫畫改編,男主角向男性朋友告白失敗,後意外死亡重生成女性的故事。
官網:https://www.hulu.jp/static/kamieko/


23.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第二季
首播日:2020/3/27
出演:犬飼貴丈、ゆうたろう、伊藤あさひ等
簡介:紺吉的漫畫改編,BL漫畫世界的路人,極力避免讓自己立起Flag的故事。
官網:https://www.tv-asahi.co.jp/ch/recommend/bl2/


24.擅入寄居者第一季
首播日:2022/3
出演: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吉川愛等
簡介:今井大輔的漫畫改編,男主角被他人冒用身份而流亡,決定勇敢面對並復仇的故事。
官網:https://www.wowow.co.jp/drama/original/hiru/


*部分作品尚有資訊未公開,若有興趣請自行關注官網

23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