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1-12-30 12:32

【TiCA22】長鴻 2022 年國際動漫節限定商品情報公開

(廠商 長鴻出版社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22 年國際動漫節將於 2 月 10 日至 2 月 14 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長鴻出版社推出多項限定特裝版以及精品。
 
  松本直也《怪獸 8 號》(4)特裝版:「怪獸,是我贏了。」保護隊友?還是隱藏身分?卡夫卡的抉擇會是____…〈威脅〉尚未解除的第四集。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四集+壓克力立牌+織帶鑰匙圈+首刷附錄特典卡乙張。
 
  吾妻香夜《藤咲忍如是說》(全)特裝版:吾妻香夜最新作品─實力派演員病嬌S•八坂×幹練商人兼究極抖M的變態紳士•藤咲 25 年前的初戀修成正果。特裝版內含單行本+台灣限定番外小冊子(4P)+愛心造型胸章 2 入組+首刷附錄特典卡乙張。
 
  朱鷺紫羽《抖S幽魂不讓我睡》(3)特裝版:抖S幽靈高中生×(被開發的)倔強處男上班族的超人氣 BL。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三集+台灣限定番外小冊子(4P)+糖果零錢包+特裝限定雙面特典卡乙張。
 
  さきしたせんむ《羽賀想要被咬》(全)特裝版:童貞獄警×齒控犯人,用Ω的發情費洛蒙把正直的α獄警迷個神魂顛倒。特裝版內含單行本+壓克力鑰匙圈+雙面小長鏡+首刷附錄雙面特典卡乙張。
 
  原創小說《我與家事員的模擬性愛遊戲》(全)親簽特裝版:瀝青+繪師 Jinko_神子,模擬戀愛的教戰手冊第一條──提「槍」上陣。內含單行本+鐵盒貼紙10入組+壓克力立牌+親簽特典卡+8P 限定附錄。
 
  樋野茉理《吸血鬼騎士 memories》(7)特裝版:在優姬成為「叛徒」、愛當上「女王」之後,她們各自所面對的考驗又將會...?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七集+壓克力藝術畫。
 
  朱神寶《Coffee & Vanilla 咖啡和香草》(8)特裝版:深見先生的母親突然來訪!他那麼厭惡母親的理由究竟是?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八集+特典卡 3 入組。
 
  蜜樹海湖《少年新娘─男裝千金與黑書生─》(1)特裝版:美貌書生×男裝千金跨越命運,只為抵達幸福──特裝版內含單行本第一集+特典卡 3 入組。
 
  原創漫畫《打怪後再結婚!》(全)特裝版:安妮羊的打怪系列來了,來自外星的不速之客,將仁川捲入一場又一場的磨練之中…。內含單行本+壓克力立牌鑰匙圈+燙銀複製簽名特典卡乙張。
 
  アヒル森下《傍若無人buddy》(全)限定版:實力頂尖的任性新人×不服輸的底層練習生,限定版內含單行本+A6 資料夾+限定版特典卡乙張。
 
  アヒル森下《週末的惡魔》(全)限定版:被如同惡魔一般的抖S逮住的可憐羔羊,他的命運將!?限定版內含單行本+A6 資料夾+限定版特典卡乙張。
 
  朱鷺紫羽《抖S幽魂不讓我睡》(3)限定版:特裝版限定版同步推出!限定版內含單行本第三集+台灣限定番外小冊子(4P)。
 
  御巫桃也《黑色嘉年華》(27)限定版:告訴我,映照於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共鳴的心意與思想…奇幻冒險嘉年華第 27 集。限定版內含單行本第二十七集+日本限定小冊子。
 
  資料夾的部分本次共推出 2 款最新系列:吾妻香夜《藤咲忍如是說》、さきしたせんむ《羽賀想要被咬》。
 
 
  以上為長鴻 2022 年國際動漫節限定特裝版及精品,動漫節現場及活動官網標示限制級之商品,未成年禁止購買。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6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TiCA21】長鴻台北動漫節國人原創作家相關資訊完整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1
【TiCA17】長鴻出版社《黑貓男友》《狼陛下的新娘》等動漫節限定商品資訊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23】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3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活動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
0
【TiCA23】長鴻出版社台北動漫節首賣特裝版、限定版情報公開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3
【TiCA14】長鴻出版社動漫節首發新書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20】長鴻動漫節限定特裝版及精品資訊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14】長鴻出版社 2014 台北國際動漫節形象官網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TiCA20】長鴻出版社宣布原創簽名會陣容 草子信等人將於動漫節舉行簽名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21】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1 動漫節原創作者出張等展場活動資訊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1
【TiCA14】長鴻公布動漫節會場滿額贈品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2
【TiCA20】因應肺炎疫情長鴻《戀愛疏失》那木渡簽名會取消 動漫節發布參觀注意事項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4
【TiCA17】長鴻攤位推出「漫畫家一日特派出張企劃」近距離與作者互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20】長鴻原創小說百能高中系列 作者繪師聯合簽名會 嗨翻動漫節會場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TiCA22】長鴻出版社公布動漫節期間首賣新書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
2
長鴻出版社公開 2022 年台中動漫節首發新書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
1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