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09 00:39

動畫《戀上換裝娃娃》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像與 BD & DVD 第一卷特典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福田晉一 所著,於青年漫畫雜誌「YOUNG GANGAN」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戀上換裝娃娃》,官方在 8 日這天播出完第一話「自分とは真逆の世界で生きている人」後,釋出了動畫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像與 Blu-ray & DVD 第一卷特典圖繪。

▲片頭主題曲「燦々デイズ

▲片尾主題曲「恋ノ行方

  同時由 あかせあかり 演唱的片尾主題曲「恋ノ行方」,也公開了 あかせあかり 親自角色扮演成 海夢、雫たん 以及ブラックロベリア 模樣的音樂 MV 影像 。


  自 1 月 8 日起開始播出的動畫戀上換裝娃娃》Blu-ray & DVD 將以全 6 卷的形式發售,作為第一卷完全預購限定商品附有「全新繪製插圖的 海夢 抱枕套」,而早期預約特典為「A4 貼紙」、店鋪共同特典則是「A4 資料夾」,其餘各卷封面、全卷購入特典以及店鋪別特典圖繪會在日後依序公開


▲全新繪製插圖的 海夢 抱枕套


▲A4 貼紙


▲A4 資料夾

  喜愛女兒節娃娃並立志成為女兒節娃娃的頭師,但不善交際的五条新菜,和總是位於集團中心的美少女喜多川海夢,原本沒有交集的兩人卻因為 Cosplay 而有了交流,這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又將產生什麼火花呢!?



  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目前於 日本、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

【相關連結】
動畫《戀上換裝娃娃官方網站
動畫《戀上換裝娃娃官方推特

©福田晋一/SQUARE ENIX·「着せ恋」製作委員会

60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惡魔高校 D×D》快閃店第二彈 預定自 5 月 20 日於日本 MEDICOS SHOP 澀谷舉行

eeo《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線上抽獎 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