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G.M.G. 機動戰士鋼彈 吉翁君軍一般兵04/05 & 06夏亞·阿茲納布爾 Set Box - 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1-09 20:05:57 | 巴幣 32 | 人氣 3493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繼之前分享過G.M.G. 機動戰士鋼彈 地球聯邦軍一般兵01~03 Set Box,最近發售的吉翁君軍一般兵04/05 & 06夏亞·阿茲納布爾也一起入手啦!
可動且配件多的東西拍起來頗花時間,但這系列的可玩度實在很豐富~但細節跟一些表現與期望有所出入,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有興趣觀望的同好歡迎參考參考囉!

前一系列歡迎大家也可以點去看看~

商品

由【機動戰士鋼彈】的「兵隊」概念衍生出﹐主打可動人偶的「Gundam Military Generation (G.M.G)」系列﹐受到鋼彈、軍武以及人偶粉絲好評支持最新的第三彈商品登場!
本次商品主打「潛入」主題,收入了一名男姓士兵以及一名女性士兵,另外還有眾所皆知的「夏亞·阿茲納布爾」英雄角色,以一年戰爭的設定狀態加入其中!皆為高約100mm塗裝可動完成品。
全身上下有各式各樣的關節可以擺出各種喜歡的姿勢。
男性一般士兵04-體態微胖,配件有NABAN62式手槍、護身小槍、巴組卡火箭筒、軍用背帶、升力噴射器、筆電以及公事包。
女性一般士兵05-配件有NABAN62式手槍、護身小槍、無後座力來福槍、陸地噴射背包、軍用背帶、軍用糧食組、冷藏箱以及勾繩組(含三款勾繩)。
夏亞·阿茲納布爾-配件有NABAN62式手槍、護身小槍、杯子、筆記本、6組定時炸彈+盒子、岩石地台以及連結梯(2組)。

士兵們有著豐富的配件﹐可以產品間互相搭配,創作出各種軍隊士兵的日常生活以及潛入場景。
近期作品有許多鋼彈迷們耳熟能詳的角色以及載具陸續推出,敬請期待更多相關產品的資訊!

內容物開箱
首先就一樣分享外盒的部分囉!
外盒設計如同之前一樣,將內容物角色黑色剪影放於外盒,盒側有著吉翁軍的標誌,一看就能知道是甚麼內容物。
筆者覺得外盒的設計感真的很不錯,正面開窗的部分使用吉翁軍的「Z」文字,然後夏亞的盒繪文字特別使用紅色文字,表示紅色彗星,小兵們則使用綠色的吉翁軍代表色。

接著就來一一看看內容物吧!

男性一般士兵04
小比例的一個可惜點就是細節塗裝容易走鐘,因此對於塗裝方面要求就不那麼看重了,配件提供一樣是滿滿,筆電以及公事包都可以打開,內容物可以使用貼紙重現細節。
體態表現如上一款開箱的聯邦軍02男性軍人,基本上是同模共用,僅是造型上做變化,臉部線條感也很像XD
挺不錯的一點是面罩的透明零件質感不錯,能夠透過面罩看到裡面角色的臉部表情。
替換頭除了標準的無頭盔造型頭之外,特典會再多附贈一款無面罩的替換頭盔,可以使用在一些較為細節的場景設定上。

接著就直接將本體與配件做一些簡單的把玩來,順便展示可動性吧!
可動性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有些地方要注意,如替換手的金屬插榫那邊的手部零件塑料較薄,容易在插拔時候拔壞(筆者自己就拔壞兩隻手了,)
以及此男性士兵肚子的地方類似塗裝瑕疵的指紋狀痕跡,有點像是被車子輾到XDDD
小小一尊但是舉起火箭炮照準、抱著頭盔的姿勢都完全難不倒!
配合這次的格納庫背景加上本次的標題「潛入」,打上光影效果並擺飾如潛入基地的狀態,讓整個主題感滿滿~

接著來看女性士兵的表現吧!
女性吉翁士兵方面,體態也與聯邦軍女性士兵類似,但不同的是吉翁軍女士兵的胸前比較雄偉XDDD
角色臉部特色帶著墨鏡,特典的替換臉一樣是替換無面罩的頭盔,素顏替換頭為長髮妹子。

設定上感覺比較像是支援,配件有冷藏箱並有軍用食糧可以收納於箱內,能重現這細節挺用心的!
此外還有勾繩組,能夠在場景上有許多的搭配玩法,能展現出更多樣化的情境!

以下也一樣邊把玩邊展示角色配件以及可動性囉~
外送妹(?)的概念,不得不說胸部與聯邦軍女士兵相比真的是太殘酷了...
手持來福槍的狀態也能好好教準,且半跪姿勢也能十分簡單表現出來。
勾繩掛在格納庫牆壁上,可以做出像是垂吊的效果,能配合配件或角色做出許多有趣的情境。
勾繩的把持力也十分好,角色垂吊在勾繩上也完全沒有問題!

最後來介紹本次組合內的亮點角色:夏亞·阿茲納布爾
夏亞!!!你算計...!?等等夏亞你怎麼被算計了!!?
基本上頭盔狀態下的夏亞表現算過關,為了切出關節所以讓印象較為精瘦的夏亞上半身較為粗曠些。
但素顏頭就讓我有點尷尬了,面罩白色眼睛部分塗裝偏移...加上臉型偏圓,比較像是發福後的夏亞...
此外得要說一下,筆者拿到的夏亞左手肩膀與手臂連結的關節處若舉起角度過大會脫落,幸好沒有斷裂。
而右腳腳踝地方較軟,要調整好重心角度比較好能自立。
設計上較為用心的是背部披風以及上衣下擺都是軟膠素材,在維持造型下不失太多的可動,僅是半跪姿勢會受到點影響。
而夏亞的特典是替換臉,表情筆者認為比較像是自信微(ㄐㄧㄢ)笑,使用得當可以讓把玩時的情境設定十分加分~
此外,夏亞配件內還有裝有茶的茶杯,筆記本、六個定時炸彈並有裝炸彈的盒子,可組裝的梯子組,也是十分好用的配件,最後還有岩石地台,用來呈現夏亞姿態的場景使用。

以下也來隨意把玩展示角色的配件與可動性吧!
岩石地台真的很加分!而且可以用在其他野外設定的場景,可以配合其他產品的各配件使用。
嗚嗚嗚,脫下頭盔的替換頭你到底是誰,你不是夏亞嗚嗚嗚。
靠角度去修一修臉就還算可以了...

接著幾張套圖來隨意展現一下這次的「潛入」主題:
格納庫背景真的很適合,可惜沒有更像基地房間的場景,沒能將之前聯邦軍的士兵們拿來搭配...
潛入成功,補給一下準備爆破計畫。
「...長官叫我們把炸彈安置在這邊難道不會被發現嗎?」
「噓!別嘮叨了叫你做就是了!」
「剩下這個炸彈安裝完就沒問題了。」
「沒有任何守衛經過,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任務完成,撤退吧!

結語
以上是本次G.M.G. 機動戰士鋼彈 吉翁君軍一般兵04/05 & 06夏亞·阿茲納布爾的分享!
「潛入」的主題與配件相得益彰,豐富的配件以及人偶完善的可動性,可透過肢體語言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情境。
唯獨可惜夏亞本體這次的表現有些差強人意,塗裝錯位這點太明顯了,以及關節偏軟,可惜了這麼棒的一個角色。
此系列筆者依然是給予相當的期待,後面除了聯邦軍的雪拉組之外,近期發表的吉翁蘭巴·拉爾組還有配上軍用摩托車,這也表示吉普車之類的大型載具也有機會嗎?!希望有機會,讓我們繼續期待囉!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吉翁萬歲
2022-01-11 15:28:01
Akilee
ジーク・ジオン!
2022-01-13 19:29:57
MAXMAX0123
這塗裝對不起價錢阿。
2022-01-13 09:25:18
Akilee
那個眼睛塗裝真的很可惜啊...
2022-01-13 19:30:18
淺倉賢政
夏亞不止算計了卡爾馬,還算計了消費者
2022-01-13 12:03:16
Akilee
錢包君!!!!!!!!(爆炸
2022-01-13 19:30: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