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22-01-12 15:25

《最後的克勞迪亞》實裝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 以九份為聖物原型設計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由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代理的像素動作手機遊戲《最後的克勞迪亞》於今(12)日宣佈,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正式實裝,營運團隊也特別邀請到像素大師早貸久敏社長暢談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機密情報。
 
  • image
 

繁中服專屬聖物從 0 到 1 全公開

 
 
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版營運團隊(以下簡稱營運):早貸社長有去過臺灣嗎?
 
早貸久敏(以下簡稱早貸):當然去過!由於我們與多家臺灣公司有合作,因此去了台灣好幾次。雖然當前的環境下人員往來比較困難,但等到全球疫情狀況好轉後我想立刻就去臺灣旅遊!
 
營運:去過臺灣哪些地方呢?
 
早貸:至今為止我都是因為工作而去臺灣的,晚上工作結束後我去過臺北 101,也在夜市吃過一些小吃。
 
營運:對於臺灣印象深刻的地點是哪裡呢?
 
早貸:我非常喜歡夜市。夜市就像一直在過節慶一樣,節日的氣氛很濃厚。就算只是逛逛而已,我也感到很快樂。
 
營運:是否有去過九份呢?對於九份的印象為何?
 
早貸:之前去臺灣時因為工作排得很滿,沒時間去。下次去臺灣時,我會多安排一些時間(笑)。我打算好好逛一逛九份和國立故宮博物院。
 
營運:以九份為聖物原型的設計契機為何?
 
早貸:先感謝冒險者們在繁中服專屬聖物設計的踴躍投稿,許多冒險者提供了有趣、富含創意的想法,但考慮到台灣的代表性以及知名度等等因素。最終選擇了九份作為繁中服的代表聖物。
 
  九份是日本人很喜歡去觀光的熱門景點,在台灣也是家戶喻曉的知名觀光地點。另外,九份也帶有一些日式氛圍,因此我們最終定案選擇九份。
 
營運:如何把九份作為原型和《最後的克勞迪亞》的世界觀做融合?
 
早貸:目前遊戲內已經有日式風格的設計,本次嘗試了將臺灣景點作為聖物融入遊戲中。
 
營運:本聖物的特色是什麼?有沒有冒險者千萬不能錯過的細節?
 
早貸:請注意看建築物上的招牌,還有出沒在街道上的角色,相信會給冒險者們帶來驚喜。
 
營運:《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專屬聖物登場日期?
 
早貸:預計於 2022 年 1 月 12 日(週三)正式實裝。
 
image
 
營運:對於《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即將滿一周年的祝福?
 
早貸:謝謝各位冒險者的支持與愛護,繁中服即將迎來一周年,遊戲內舉辦了多重的任務以及登入好禮要送給各位,誠摯邀請冒險者們共襄盛舉!
 
營運:是否有想對粉絲說的話?
 
早貸:最後的克勞迪亞》是一款非常耐玩的像素手機遊戲,目前主線劇情已經進入第六章,未來也預計跟更多熱門的作品舉辦聯動活動,希望冒險者們都能好好享受這一款內容以及玩法都很豐富的作品!

 

最後的克勞迪亞

25,51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3)

猜你喜歡

《最後的克勞迪亞》預告新角色「樹海的霸劍羅格亞」SSR 聖物「解放的獸王」將登場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18
43
《最後的克勞迪亞》大型改版「破神大戰」 最強法師角色以及 UR 聖物登場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10
29
《最後的克勞迪亞》實裝新角色「迪迪」和新聖物「邪神薩瑪艾爾」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7
8
《最後的克勞迪亞》實裝新角色「貝因」和新聖物「沙漠之王」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5
1
像素風格動作 RPG《最後的克勞迪亞》上線 繁中版專屬活動搶先看
手機 | 最後的克勞迪亞
38
130
《最後的克勞迪亞》開啟半週年事前登錄 將舉辦半週年紀念比賽及一系列紀念活動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33
31
《最後的克勞迪亞》製作總監、營運團隊專訪 暢談遊戲特色及繁中版規劃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17
77
《最後的克勞迪亞》PC 版 Steam 頁面曝光 預定二月初發行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98
65
《最後的克勞迪亞》2021 年 1 月 5 日上線 釋出角色養成玩法及戰鬥系統情報
手機 | 最後的克勞迪亞
21
62
《最後的克勞迪亞》日版釋出 2 週年活動情報 最多贈送 220 連轉蛋 「騎士王 凱爾」登場
手機 | 最後的克勞迪亞
25
59
《最後的克勞迪亞》x《Dr. STONE》聯動合作 4 月 7 日啟動 搶先釋出聯動角色介紹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32
54
《最後的克勞迪亞》x《聖劍傳說》聯動合作 2 月 10 日開跑 Steam 版本 8 日登場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62
56
《最後的克勞迪亞》x《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聯動開跑 愛蜜莉雅搶先登場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30
47
《最後的克勞迪亞》大型改版「神獸覺醒」 全新第五章下半部劇情開放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18
43
《最後的克勞迪亞》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聯動合作活動正式開始
多平台 | 最後的克勞迪亞
40
41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