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1-14 13:08

【模型】WING「Tomari 插畫作品」Marinoa Truless,預定8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WING 模型製作,自繪師「Tomari (トマリ)」原創系列招牌女店員「Marinoa Truless (マリノア・トリュレス)」為藍本給模型化登場!於14號開始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今年8月上市!



將人氣繪師Tomari的招牌女店員「Marinoa Truless」製成1/7比例模型!
將人氣繪師Tomari的招牌女店員「Marinoa Truless」製成比例模型。以美式餐廳為主題,搭配透明的襯衫與裙子等,表現出不只是可愛,還充滿復古感有點成熟的Marinoa!修長的雙腿、Tomari講究的文字耳環、肚臍,以及妖精特有的尖耳與美麗白皙肌膚等等,充滿各種看點!快來把活力十足的Marinoa帶回家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Marinoa Truless
作品名稱
Tomari原創
製造商 WING
分類 1/7 比例模型
價格 18,7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2/08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55mm
原型製作 目出ル金
色彩 江幡
發售商 W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


©トマリ

3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