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Precious G.E.M. 《鋼之鍊金術師》 古利德(姚麟) 開箱分享

Das | 2022-01-22 19:06:14 | 巴幣 3352 | 人氣 7647


各位好。我是Das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另外也收到MegaHouse FanClub的邀請,我的開箱文也會開始被轉載在FB社團。同時也會收到不定期的攝影邀約,提供的公仔有些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系列。 希望藉此可以再擴展我收藏的視野及拍照的功力。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的創作集喔!
自我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本次我期待很久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今年迎來原作20周年的黑暗奇幻的顛峰之作《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中登場的「古利德」作為Precious G.E.M.系列作的第三彈登場。
具有強欲之名的人造人「古利德」與原本身體的主人清國皇子「姚麟」一同並肩作戰。以在「約定之日」正門前的戰鬥場景為底而立體化。
為了再現最後的一戰中古利德與姚麟的靈魂光輝,本次除了公仔本體還還附有「發光台座」。
以上來自官方的介紹文字,那麼實際上到底成品如何呢。

外箱
久違的玩具開封,宣紙藏不住的封面殺氣跟期待的心情都很高漲阿。

開箱之後的側邊條提醒你底座的LED特效要裝電池。
配件一覽
本次的內容物非常單純,只有PVC本體(跟底座聯作一體沒有分開)跟底座兩個東西。
底座
可發光的底台,直直往下看的話是可以看到下面發光的機構,不過稍微側身一點看就會被霧面隔板擋住。
底台正面有人造人的銜尾蛇及名牌標註。
準備個小的十字起子跟4號電池3顆,就可以讓地台發光囉!
再將我們的主角古利德放上去,
如何,是否氣氛都已經出來了呢?
不過燈全關的環境還是太難攝影了,以下的開箱文我的攝影燈都還是開好開滿。
全身角度
細部近拍
因為古利德本身服裝的關係在衣服上略顯樸素,但看得出在製作時細節都不馬虎,精緻的頭雕就不提了,大衣上的皺褶,露在外面的手指,開始要硬化的手臂,特效還有隨著變化開始被吃掉的大衣及內裏,就像用相機記錄下變身的那一瞬間一般,臨場感非常的足。手指控如我還注意到右手用力後顯露在手背上的紋理也被如實還元,實在是太滿足了。
由上而下,大衣被由下而上的風吹起似的樣子,腰部部分的皺褶看得出原型師功力深厚。
太愛這隻手了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大家看得出大衣,內裏,要硬化的手都是不同顏色嗎?然後看看這手背雕的簡直不能再美。

以上,就是本次【新品開箱】MegaHouse Precious G.E.M. 《鋼之鍊金術師》 古利德(姚麟)的全部內容了,雖然因為配件較少能拍的位置不多,但是把玩這麼美的作品心裡還是被療癒了。樸素單純但是強大,也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大總統等鋼鍊的作品。
最後照慣例放上一張本次我最滿意的照片,
我是DAS,我們下篇開箱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捏捏捏捏捏泥巴
好帥喔
2022-01-24 20:18:25
肆惟(SsuWei)
我覺得地台就很好了,那個紅色的燈打開我還以為是老式神明廳呢(X)
2022-01-24 21:12:0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古利林
2022-01-25 00:00:58
阿焦2
魅力反派
2022-01-25 07:39: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