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2-18 14:03

原創動畫《頂點!!!!!!!!!!!!!!!》釋出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首波聲優名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聲優 佐佐木未來 & 伊藤彩沙 & 愛美 所組合的聲優三姐妹『小隊 Y』三人擔任 原案協力、いぬじゅん 擔任 故事原案、なまむぎ 負責漫畫,並於「月刊 Bushiroad」好評連載中的漫畫作品《頂點!!!(暫譯,てっぺんっ!!!)》,早前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在今(18)日釋出了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首波聲優名單。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高松信司 擔任總監督、渡部穏寛 擔任 監督、熊谷純 擔任系列構成、なまむぎ 擔任 角色原案、大久保義之 擔任 角色設計、ドライブ 則是負責 動畫製作。


  官方表示,預定將會連續 5 週公開在本作中挑戰高中生歡笑錦標賽「頂點大獎賽」的漫才組合們,分別在 5 個地區以三人組別的形式登場充滿豐富性個的角色陣容。


  作為關西地區代表組合「ヤングワイワイ」首波聲優名單,由擔任 原案協力 的聲優三姐妹『小隊 Y』伊藤彩沙 飾演「阪本やよい」、愛美 飾演「高橋よもぎ」、佐佐木未來 飾演「細野ゆず」。

阪本やよい(CV.伊藤彩沙)

高橋よもぎ(CV.愛美)

細野ゆず(CV.佐佐木未來)

  最喜歡歡笑的 阪本やよい,來到了 大阪難波 的私立華月高中 就讀。與在年幼時一同組成團體「こなもんず」的青梅竹馬 高橋よもぎ 再度相見。事不宜遲,為了出演商店街的比賽,來到回憶中的公園發想點子,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的少女上前搭話 ――。

  原創動畫《頂點!!!!!!!!!!!!!!!》預定將在 2022 年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案:『てっぺんっ!!!』(月刊ブシロード 連載中)
總監督:高松信司
監督:渡部穏寛
系列構成:熊谷純
角色原案:なまむぎ
角色設計:大久保義之
動畫製作:ドライブ

CAST
阪本やよい:伊藤彩沙
高橋よもぎ:愛美
細野ゆず:佐佐木未來

【相關連結】
原創動畫《頂點!!!!!!!!!!!!!!!官方推特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1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正式推出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