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2-22 11:02

【模型】GSC《萊莎的鍊金工房2》萊莎 泳裝Ver. 預定11月發售

作者:雨兒

日本Good Smile Company公司發表了旗下商品「《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萊莎 泳裝Ver.」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商品發售日期:預定2022年11月。
出自《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暱稱萊莎的「萊莎琳‧斯托特」以大膽泳裝姿態化身為比例模型!重現海灘球懷抱在胸口時展現出的彈力感及健康的肉體美,個人特色的帽子也可自由戴上。另外,使用透明材質將清澈湛藍的海邊場景重現。快來與停在萊莎腳邊,以沙雕製成的「噗尼」一同享受盛夏時光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萊莎 泳裝Ver.
作品名稱:《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發售日期: 2022 年11月
原型製作:加藤學
色彩:Ken
建議售價:16,900日圓 (含稅)
商品規格: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60mm (含台座與頭部的緞帶)



商品頁面介紹

40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工具分享] - 意想不到的超方便試色工具!! [假指甲]!!

公主連結,泳裝靜流模型開箱文

【開箱】遊戲王「千年錫杖 COMPLETE EDITION」玩法介紹~遊戲說明、全台詞中文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